首页 > 手机 > 正文

据报道苹果的可折叠iPhone面临被取消的风险

来源:手机2024-03-29 11:17:39
导读 在多次有关可折叠iPhone的报道之后,其未来仍然不确定,尤其是苹果取消了汽车和microLED项目;折叠iPhone似乎也可以朝着同样的方向发展。据A...

在多次有关可折叠iPhone的报道之后,其未来仍然不确定,尤其是苹果取消了汽车和microLED项目;折叠iPhone似乎也可以朝着同样的方向发展。据AlphaBiz(来自DigiTimes)报道,如果该技术不符合其质量标准,苹果可能会将这款设备的发布推迟到2027年第一季度,或者最终结束该项目。

此刻,从2026年第四季度推迟到2027年第一季度并没有吓到这家iPhone制造商。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会放弃可折叠iPhone项目,“因为面板技术不够成熟”。

据报道,苹果已将之前负责VisionPro工作的员工调入可折叠部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BGR听到了有关可折叠iPad、可折叠Mac和可折叠iPhone的报道,尽管尚不清楚这些项目是否会面世。

目前,有传言称苹果将与LGDisplay和SamsungDisplay讨论供货订单。报道称,“苹果对面板规格有很高的要求,包括厚度是当前iPhone的一半,以及希望折叠折痕能够完全平滑。”

此外,韩国媒体TheElec和美国出版物TheInformation最近分享了有关这款可折叠iPhone的详细信息。

据他们称,苹果正在计划一款类似GalaxyZFlip的可折叠iPhone,其厚度需要与当前iPhone机型一样薄。需要提醒的是,iPhone15Pro厚了8.25毫米,因此苹果的目标是iPhoneFlip的厚度与2007年原始型号的厚度相同,后者的厚度为11.6毫米。

报告认为,苹果在2020年左右开始了这个项目,但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更有趣的是,韩国媒体TheElec最近获悉,苹果正在考虑在2026年或2027年发布一款与iPadmini大小相同的可折叠设备。

该报告没有称其为电话。此前有传言称,苹果首款可折叠设备可能是平板电脑,而不是iPhone。

Elc指出,2027年将是iPhone诞生20周年,也是第一款采用OLED面板的iPhone诞生10周年。后者确实不值得庆祝。2017年的iPhoneX必须有所不同,因为苹果庆祝了这款手机问世10周年。而且OLED屏幕让苹果可以在TrueDepth系统之外制作全屏显示。

然而,在2027年制造可折叠iPhone以纪念iPhone诞生20周年将是一件大事。多亏了这份信息报告,我现在认为这可能是苹果的最终目标,通过推出可折叠版本再次重塑我们使用iPhone和与iPhone互动的方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