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泄露的渲染图为我们提供了四种颜色的三星GalaxyS24的最佳外观

来源:手机2024-03-26 15:40:27
导读 虽然三星GalaxyS24的规格已被广泛泄露,但该手机的实际图像一直供不应求,特别是我们还没有看到很多显示三星GalaxyS24预期颜色的图像,但现...

虽然三星GalaxyS24的规格已被广泛泄露,但该手机的实际图像一直供不应求,特别是我们还没有看到很多显示三星GalaxyS24预期颜色的图像,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AndroidHeadlines刚刚分享了从不同角度展示三星GalaxyS24的高质量渲染图,并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即玛瑙黑、大理石灰、钴紫罗兰和琥珀黄。

现在,我们已经多次听到这些颜色被提及,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没有附加图像,因此这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每种颜色到底是什么颜色,如下所示。

不出所料,黄色是这些色调中最亮的,而灰色看起来几乎是白色,紫色相当暗,只是为了增加一点混乱,黑色几乎是灰色的。

该网站指出,正如我们之前听说的那样,也可能会有橙色、绿色和蓝色色调,但这些将是三星在线商店独有的,我们这里没有任何这些图像。

无论如何,除了颜色之外,这次泄露还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三星GalaxyS24的设计,尽管它与我们之前看到的几张图片相符。其中包括背面的三镜头相机、平面屏幕、打孔相机和金属框架。总体而言,它的设计与三星GalaxyS23类似。

虽然这些图片看起来很有说服力,但我们对它们持保留态度,但我们应该很快就能正式看到三星GalaxyS24的设计,因为泄密事件一直指向1月17日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