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Phone16可能与iPhone16ProMax一样强大

来源:手机2024-03-26 15:27:50
导读 对于那些不想花钱购买昂贵的(传闻中的)iPhone16Pro或iPhone16ProMax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最新的泄密表明所有四款iPhone16机型都将...

对于那些不想花钱购买昂贵的(传闻中的)iPhone16Pro或iPhone16ProMax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最新的泄密表明所有四款iPhone16机型都将配备相同的组。

MacRumors已收到有关iOS18早期开发版本的信息,其中包括对所有四款预期iPhone16型号的参考,即iPhone16本身、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所有四款都被列为使用Tahiti组,据报道这是苹果A18的内部名称。

在过去几年中,只有ProiPhone配备了最新的组,标准型号和Plus型号则配备了前一年的组。例如,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配备A17Pro组,而iPhone15和iPhone15Plus配备A16Bionic,您也可以在旧款iPhone14Pro和ProMax中找到该组。

但如果这一消息属实,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全新的组,并且与Pro机型相同。这意味着搭载A16仿生技术的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性能将实现两代的巨大飞跃。

这也意味着您无需购买最昂贵的型号之一即可获得最强大的iPhone组。尽管Pro型号可能会拥有更多RAM,这可能会给它们带来优势。

MacRumors指出,A18也可能有两个版本,例如A18和A18Pro,Pro手机采用后者。在这种情况下,这些手机可能不会全部配备完全相同的组。

无论如何,这次泄露的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没有提到iPhone16Ultra,一些报道称iPhone16Ultra可能会取代iPhone16ProMax,或者与iPhone16ProMax一起作为更优质的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