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硕ROGPhonePhone8在使命召唤移动战区中比iPhone15ProMax快7.5%

来源:手机2024-03-26 15:27:50
导读 《使命召唤手游战区》最近在iOS上推出,这仅意味着苹果iPhone15ProMax和顶级游戏智能手机之间的适当比较可以显示出哪款设备更胜一筹。这次...

《使命召唤手游战区》最近在iOS上推出,这仅意味着苹果iPhone15ProMax和顶级游戏智能手机之间的适当比较可以显示出哪款设备更胜一筹。这次,华硕的ROGPhone8Pro以7.5%的优势击败了竞争对手,但仅限于“HIGH”显卡选项。

尽管配备了稍微超频的Snapdragon8Gen3,但GalaxyS24Ultra在高设置下的表现比iPhone15ProMax差

DameTech上传的一张图表显示了用于运行《使命召唤移动战区》的三台旗舰机;iPhone15ProMax、ROGPhone8Pro和GalaxyS24Ultra。从图中可以看出,只有iPhone15ProMax使用“PEAK”图形设置进行了测试。这是因为搭载Snapdragon8Gen的Android旗舰均不支持该视觉选项,目前我们还无法得出结论,这是由于缺乏软件优化还是仅仅因为Snapdragon8Gen3无法满足要求。游戏的图像质量。

无论如何,在高图形设置下,华硕ROGPhone8Pro的速度比iPhone15ProMax快7.5%,帧速率达到81.3FPS。另一方面,尽管配备了超频版本的Snapdragon8Gen3,GalaxyS24Ultra的帧率仅为56.7FPS。ROGPhone8Pro卓越的冷却解决方案可能允许8核CPU集群和Adreno750GPU以最大能力运行,从而获得比iPhone15ProMax更高的帧率。

然而,iPhone15ProMax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不像ROGPhone8Pro那样缺乏强大的均热板,并且仍然设法推动健康的帧速率,同时保持41摄​​氏度的稳定温度,与竞争对手的散热效果相匹配。在这次比较中,A17Pro高效的3nm工艺可能帮了很大忙。在“PEAK”图形选项中,iPhone15ProMax的帧率为62FPS,这仍然是流畅的体验。

希望当高通Snapdragon8Gen4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我们可以进行更多比较,并可以在最高视觉设置下运行《使命召唤移动战区》。现在,如果你拥有iPhone15ProMax,那么你就是幸运者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