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13系列和新SD8 Gen2型号规格浮出

来源:手机2022-12-12 15:03:36
导读 下个月将发布全新的骁龙8 Gen2处理器,作为高通新一代旗舰SoC,SD8 Gen2将在明年全系旗舰机上标配,那么哪些手机品牌已经确定呢?近日,知

下个月将发布全新的骁龙8 Gen2处理器,作为高通新一代旗舰SoC,SD8 Gen2将在明年全系旗舰机上标配,那么哪些手机品牌已经确定呢?

近日,知名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为网络带来了一条关于新机骁龙8Gen2部分的消息,消息称:

“看了国内已经入网的骁龙8 Gen2新机,小米67W-120W,vivo X90系列120W-80W,iQOO 11系列120W-200W,荣耀Magic折叠屏新机66W ……”

从爆料来看,小米、vivo、iQOO、荣耀品牌的骁龙8 Gen2新机已经正式入驻。其中小米新机必然是小米13系列,采用快充,功率为67W-120W,没什么提升。

vivo X90的话是80W-120W,也算适中,不过该机预计最高颜值的1英寸IMX989传感器和蔡司影像能擦出什么火花;iQOO 11更猛一些,120W​​-200W快充,形象上还将搭载vivo全新自研V2芯片;荣耀Magic折叠屏新机似乎是最弱的一款,快充功率只有66W。

以上几款手机除了荣耀,其他发布时间都不算晚,尤其是小米13系列,很有可能在11月底或12月初发布,全球首发骁龙8 Gen2不在话下。

其中,小米13系列将推出两款新机,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小米13采用国产OLED柔性直屏,屏幕尺寸约为6.26英寸,大杯小米13 Pro采用三星2K E6曲面屏,屏幕尺寸约为6.7英寸,均为120Hz高刷新率。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 Pro是一块LTPO屏幕,突破了安卓滑动变速的技术壁垒,带来了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

此外,爆料指出,小米13 Pro主摄升级为索尼IMX989,由小米12S Ultra率先商用。与上一代小米12 Pro所用的索尼IMX707相比,小米13 Pro的主摄从1/1.28英寸跃升为1英寸怪兽底座,意味着成像将有一次大升级般的“蜕变”。

最新的消息是,该机的下巴将极窄。消息人士称,小米13系列新旗舰的边框让人惊喜,紧接着还有进一步“破纪录的下巴”,这也意味着该机的屏占比和视觉效果将无比惊艳。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