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硕Zenphone9是一款具有旗舰性能的紧凑型手机

来源:手机2022-07-30 14:15:50
导读 华硕刚刚透露Zenphone9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不牺牲功率和性能的小型手机,它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在仅 5 9 英寸高的手机中配备了最新

华硕刚刚透露Zenphone9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不牺牲功率和性能的小型手机,它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在仅 5.9 英寸高的手机中配备了最新的旗舰芯片组、高端摄像头和高达 16 GB 的 LPDDR5 RAM。

引起我们注意的第一个规格是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这与该公司自己的ROG Phone 6等顶级旗舰产品中的处理器相同。可以选择最高 16GB 的 RAM 也应该有助于提高性能,尽管基本型号包括可切除的 6GB。此外,您可以为手机配置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类似云台的相机是华硕 Zenphone 的另一个突出特点。镜头实际上可以移动以补偿高达 +/- 3 度的偏移,这将有助于在移动时创建更流畅的视频和图像。Zenphone 8可以补偿 1 度,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

华硕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主镜头为 f/1.9 光圈。该镜头具有 6 轴混合云台 OIS/EIS 稳定器。还有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也可以处理微距照片。转到手机正面,您会发现一个 1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如果您厌倦了巨型旗舰并且想要更小的东西,那么 Zenphone 9 的 5.9 英寸 1080p、120Hz OLED 面板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