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10T确认拥有16GBRAM和256GB存储

来源:手机2022-07-29 15:07:51
导读 OnePlus将于8月3日推出10T,已确认其搭载Snapdragon8+Gen1SoC。今天,该公司宣布10T将配备16GB的LPDDR5RAM和256GB的UFS3 1存储。我们之前见

OnePlus将于8月3日推出10T,已确认其搭载Snapdragon8+Gen1SoC。今天,该公司宣布10T将配备16GB的LPDDR5RAM和256GB的UFS3.1存储。我们之前见过256GB存储空间的OnePlus手机,但不是16GBRAM。

OnePlus表示16GBRAM将让10T的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处理多达35个应用程序”。然而,在其印度官方网站上,OnePlus表示16GBRAM将允许“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最多可打开30个应用程序”。一旦我们拿到一个单元,我们就会知道这是否属实。

打开35个浏览器选项卡很酷,但是您是否尝试过在手机上打开35个应用程序?#OnePlus10T是多任务处理大师。

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还透露了10T的设计和颜色选项,同时详细介绍了其后置摄像头设置(50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2MP微距)。您可以在此处查看10T的相机样品。

#OnePlus10T采用我们最喜欢的矿物质,有闪亮的月光石黑和奶油色的翡翠绿。

OnePlus10T并不是8月3日推出的唯一智能手机。OnePlusAcePro也将于周三亮相。预计它将成为中国市场的10T,昨天一加宣布它将配备16GB内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