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Redmi K50s Pro规格提前公布

来源:手机2022-07-28 17:57:32
导读 Redmi K50s Pro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传闻将于今年8月推出。该阵容预计将包括两款设备,例如 Redmi K50s 和 Redmi K50s Pro。今天,爆料

Redmi K50s Pro系列旗舰智能手机传闻将于今年8月推出。该阵容预计将包括两款设备,例如 Redmi K50s 和 Redmi K50s Pro。今天,爆料人 Yogesh Brar 泄露了 K50s Pro 的关键规格。

Redmi K50s Pro 规格(传闻)

Redmi K50s Pro 将配备 6.7 英寸 OLED 屏幕。预计将支持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HDR10+ 和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对于自拍,它将配备一个 20 兆像素的自拍快照器。

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一个200 像素(主) + 8 像素(超宽)+ 2 像素三摄像头单元。该设备将预装带有 MIUI 13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将为 Redmi K50s Pro 提供动力。该设备将配备 8 GB / 12 GB 的 RAM 和128 GB / 256 GB 的内置存储。它将容纳5,0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它还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

Redmi K50s Pro 很可能仍然是中国市场的独家产品。但是,预计该设备将在中国以外的市场重新标记为小米 12T Pro。

Redmi 很可能会与其 Pro 兄弟一起发布 Redmi K50s。该设备可能配备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Dimensity 8100 芯片组和 67W 快速充电。据推测,K50s 借鉴了 Pro 型号的其他规格。K50s 可能在全球市场更名为小米 12T。虽然Redmi K50s系列预计会在今年8月推出,但小米12T可能会在今年9月或10月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