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Redmi 10A Sport首发联发科Helio G25上市

来源:手机2022-07-28 17:57:32
导读 小米已在印度市场正式宣布推出一款以预算为中心的新型智能手机,名为 Redmi 10A Sport。尽管有一个全新的绰号,但这款设备本质上是 3

小米已在印度市场正式宣布推出一款以预算为中心的新型智能手机,名为 Redmi 10A Sport。尽管有一个全新的绰号,但这款设备本质上是 3 月份宣布的 Redmi 10A,采用了全新的 6GB+128GB 配置。

新型号配备 6.53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提供 HD+ 屏幕分辨率和 60Hz 刷新率。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帮助设备上的视频通话和自拍。

在背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与红米 10C 相同的摄像头设计。然而,Redmi 10A Sport 并没有配备一副镜头,而是只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相机,辅以 LED 闪光灯,用于低光摄影。

在引擎盖下,Redmi 10A 由入门级联发科 Helio G25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6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灯亮,这款手机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充电速度为 10W。软件方面,它将随基于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的 MIUI 12.5 一起提供,开箱即用。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Redmi 10A 有灰色、黑色和蓝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定价方面,这款手机在印度市场的售价为 10,999 卢比(138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