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如何提升华硕ROG Phone 6的性能

来源:手机2022-07-28 17:57:33
导读 华硕 ROG Phone 6 和ROG Phone 6 Pro已经具备出色的游戏手机性能。但实际上可以稍微提高一点性能。以及在游戏过程中根据自己的个人

华硕 ROG Phone 6 和ROG Phone 6 Pro已经具备出色的游戏手机性能。但实际上可以稍微提高一点性能。以及在游戏过程中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调整设备的性能。

所需要的只是在正确的菜单上进行一些操作,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话虽如此,华硕确实让自动驾驶变得非常容易,让手机的软件为您处理ROG Phone 6的性能提升。

如果您是 ROG Phone 6 或 ROG Phone 6 Pro 的全新拥有者,或者您打算购买,本指南适合您。我们将分解简单的逐步过程,让您的设备成为最适合游戏的设备。最重要的是,您所需要的一切都内置在手机的软件中。无需下载任何额外的应用程序。

但是,您将希望使用一些硬件。幸运的是,华硕也为您提供了这个。

如何提升 ROG Phone 6 和 ROG Phone 6 Pro 的性能

提升该设备的性能很容易且相对较快。可能有几件事要做,但每件事都不会花费超过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来核对清单。

话虽如此,让我们深入研究如何提升这款手机的游戏性能。

启动军械库应用程序

这基本上是您需要做的所有事情的中心枢纽。因此,我们将首先为您指明这个方向。在开始游戏之前,启动 Armory Crate 应用程序以配置您想要的一切。

导航到控制台选项卡

应用程序打开后,点击屏幕底部导航栏中左侧的第二个按钮。这将带您进入控制台选项卡。

点击 X 模式按钮并点击编辑/应用

进入控制台页面后,您首先会看到不同的模式。点击 X 模式按钮并点击编辑以根据您的需要或想要自定义 X 模式的执行方式。在编辑菜单中,您可以更改各种将刷新率设置为 144Hz 的内容。如果您启用了此功能,您的屏幕在游戏时将始终保持在 144Hz。

但请记住,许多游戏实际上并不支持此刷新率。因此,您实际上不会从每场比赛中获得好处。取消选中此项意味着屏幕的刷新率将保持在您在启动游戏之前设置的任何值。因此,如果那是 60Hz,那么它将保持在 60Hz。

或者,如果您像我一样,则始终将其保持在 165Hz。在这种情况下,不要检查它,永远不要担心必须更改它。不过,这会消耗更多的电池电量。

关闭 ROG Vision 显示器和系统照明

虽然它们是很酷的效果,但启用 ROG Vision 显示屏(位于背面)和系统照明意味着手机的 CPU 正在转移至少部分电源以保持它们的运行。虽然如果这些关闭,性能差异可能很小,但最小总比没有提升要好。

话虽这么说,完全值得在这两个东西上尝试你的游戏,看看你个人是否真的注意到了差异。如果你不让它们打开。

调暗你的显示器

我们在这里不多说。但是你觉得可以接受的任何数量,或者你愿意去的最不光明的数量。提高显示亮度将有助于提高手机的内部温度。随着手机内部温度的升高,这可能会导致性能下降。ROG Phone 6 拥有不错的散热系统,与该系列中的前一款手机相比有了很大改进。

不过,如果您不需要将手机的显示屏亮度调到最高,您可以通过调低亮度来辅助冷却系统。减少工作量。

连接 AeroActive 冷却器 6

一开始可能看起来很有趣,但 AeroActive Cooler 6 是一款超酷的配件,专为帮助您在长时间游戏期间保持手机凉爽而设计和制造。如果您打算玩一个小时以上,华硕推荐它。尽管大多数时候我只是从一开始就将它连接起来,如果我玩的时间不超过 15 分钟,我就简单地拆下它。

该配件将对性能产生直接影响,因为手机内部越冷,它的性能就越好。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都是您可以做的所有更大的事情,以确保您的设备在玩游戏时获得更好的性能。确保在您玩游戏时关闭通知也是一个好主意,这样您就不会被打扰。如果在游戏过程中收到通知让您感到困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