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手机的概览小部件现在可显示空气质量指数

来源:手机2022-07-28 17:57:32
导读 Pixel设备上的概览小部件最近引起了很多关注,它已成为一个有用的工具。正如 6 月份承诺的那样,概览小部件将向您显示您所在地区的空气质

Pixel设备上的概览小部件最近引起了很多关注,它已成为一个有用的工具。正如 6 月份承诺的那样,概览小部件将向您显示您所在地区的空气质量指数 (AQI)。这样,您就可以在锁定屏幕上快速检查空气质量。

据9To5Google 报道,当谷歌推出 6 月功能下降时,它表示用户最终将能够看到 AQI,这总是一件好事。如果您住在某些城市,则尤其如此。

现在,概览小部件终于显示了空气质量

At a Glance 小部件上的 AQI 已经推出,因此您现在应该能够看到空气是否变坏。AQI 将出现在天气旁边,并且在空气恢复正常质量之前一直可见。

你会在天气旁边看到一个点,在它旁边,你会看到一个数字。这个数字是实际指数,它会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而上升。您将能够实时跟踪空气质量。

唯一的问题是,小部件仅在空气质量达到某个点时才会显示索引。让它保持一致会很好。这样,您可以监控质量并知道它是否变坏,以便您可以做出适当的准备。

概览小部件显示来自 Nest 摄像头的提要

“概览”小部件中的一项新功能非常适合 Nest Doorbell 用户。当您收到来自 Nest Doorbell 的通知时,您会在小部件上看到一个提要。

这对于查看谁在门口而无需进入应用程序很有用。此外,由于它通过概览小部件,您还可以在锁定屏幕上看到视频源。您甚至无需解锁手机即可查看提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