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一加10T智能手机将于8月3日发布

来源:手机2022-07-22 14:12:09
导读 OnePlus透露他们的新智能手机OnePlus10T将在8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活动将于8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在纽约举行,该公司还将

OnePlus透露他们的新智能手机OnePlus10T将在8月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活动将于8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在纽约举行,该公司还将推出其新的OxygenOS13。

我很高兴地宣布,一加2022年的第二款全球旗舰智能手机——一加10T5G——和OxygenOS13将于8月3日在纽约市推出。

没错——自2019年OnePlus7T以来,我们正在做我们的首次面对面发布,我们希望你能到场。但在您确保自己在观众中的位置之前,让我们先向您介绍一下OnePlus10T和我们最新的软件版本。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一加10T使用与一加3T首次亮相以来相同的T命名法,始终代表着整体性能升级。借助OnePlus10T,我们将这一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过利用新技术为OnePlus体验提供关键改进,将设备的升级从单纯的改进提升到速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