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14Plus可能是苹果全新6.7英寸iPhone的名称

来源:手机2022-07-03 09:46:41
导读 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就像iPhone12和iPhone13系列一样。但是,iPhone14在尺寸方面将带来重大变化。5 4英寸mini选项不在图片中,Apple

苹果今年将发布四款iPhone,就像iPhone12和iPhone13系列一样。但是,iPhone14在尺寸方面将带来重大变化。5.4英寸mini选项不在图片中,Apple会选择更大的6.7英寸尺寸来取代它。我们经常将6.7英寸的iPhone型号称为iPhone14Max,它将与iPhone14ProMax相当便宜。但我们也在最近的报道中看到了iPhone14Plus。

一个新的谣言称后者将是更实惠的6.7英寸iPhone14的名称。自2018年iPhone8Plus以来,我们还没有在iPhone8中看到“Plus”这个名字。对于无法提供Max体验的手机,这可能比使用“Max”更有意义。

会有iPhone14Max吗?

如果传言属实,苹果不会为更便宜的6.7英寸手机使用iPhone14Max的名称。相反,Apple的iPhone14系列将获得以下名称:iPhone14(6.1英寸)、iPhone14Plus(6.7英寸)、iPhone14Pro(6.1英寸)和iPhone14ProMax(6.7英寸)。

iPhone14Max有一定的道理,这意味着该手机提供了最好的iPhone14版本。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共享相同的规格。就像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拥有相同的硬件一样。唯一的区别来自大小的机会——因此每个iPhone14子系列的Max名称。

但从营销的角度来看,iPhone14Max可能会令人困惑。这可能意味着它是比iPhone14Pro更好的版本,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就是为什么iPhone14Plus对于更便宜的6.7英寸iPhone14版本更有意义的原因。

无论名称如何,6.7英寸iPhone14的规格都与iPhone13Pro相似,但摄像头模块除外。这款手机的背面只有两个摄像头,而不是三个。相比之下,iPhone14Pro将采用全新的A16仿生芯片、升级的ProMotion显示屏、更好的自拍相机以及用于主镜头的全新相机传感器。

因此,iPhone14Max/Plus会比iPhone14Pro便宜,尽管它会更大。有传言称,更实惠的6.7英寸选件起价为899美元。与此同时,iPhone14Pro的起价可能为1,099美元。

iPhone14Plus的传闻从何而来?

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系列更有意义。每部手机都有自己的身份,名称表明这里的逻辑进展。您愿意花的钱越多,您获得的iPhone14体验就越好。从入门级到Plus,再到Pro,再到ProMax。

在iPhone13的命名方案中可以看到相同的进展:iPhone13mini、iPhone14、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

苹果在MacBook业务方面为M系列芯片采用了类似的命名方案。有M1、M1Pro、M1Max和M1Ultra。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此。你花的钱越多,你得到的MacBook体验就越好。

回到iPhone14Plus的名称,你应该知道它几乎没有得到证实。这不是苹果公司永远不会透露的。我们正在查看来自韩语博客Naver的谣言。

几天前,来自Omdia的分析师将更实惠的6.7英寸iPhone14型号称为iPhone14Plus,但没有解释名称选择。

我们必须等到9月中旬才能了解iPhone14的官方命名方案。但毫无疑问,iPhone14Plus选项很有意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