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4获得基准测试

来源:手机2022-06-16 11:18:56
导读 上月底,我们发现了新的三星GalaxyZFold4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进行了基准测试。最近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发现了新的三星G

上月底,我们发现了新的三星GalaxyZFold4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进行了基准测试。最近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发现了新的三星GalaxyZFold4,该手机的型号为SM-F936U。

该清单已经确认了该手机的一些规格,该设备将配备高通骁龙8+Gen1移动处理器,还将配备12GB内存。

此前传闻这款新GalaxyZFold手机的规格包括7.6英寸,它将具有QXGA+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

该手机还将配备一个辅助显示屏,该显示屏将配备6.2英寸屏幕,具有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两个显示屏都将是AMOLED显示屏。

其他传闻的规格包括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像素的超宽摄像头和一个10像素的摄像头。在设备的正面,每个显示屏上也将有一个摄像头,主显示屏将有一个10兆像素的摄像头,另一个将是一个4兆像素的摄像头

该手机还将配备4400mAh电池和25W充电,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的折叠智能手机何时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