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百思买的最新优惠可让您在特定iPhone13机型上节省高达800美元

来源:手机2022-06-15 14:38:04
导读 对于有兴趣购买新iPhone的任何人,我们都有好消息,因为父亲节优惠可让您在购买其中一款最新型号时节省高达800美元。然而,事情并不那么简

对于有兴趣购买新iPhone的任何人,我们都有好消息,因为父亲节优惠可让您在购买其中一款最新型号时节省高达800美元。然而,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因为您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才能利用此优惠。

百思买的最新优惠将帮助您在几款Apple设备上节省大量资金,包括iPhone13系列和一些以前的型号。节省分为两部分,第一个100美元的折扣伴随着您的iPhone13、13mini、13Pro或ProMax的合格激活。这些节省将从手机的总价格中扣除,并将反映在即时节省或供应商账单信用中,这将帮助您减少每月总付款额,这使您有必要将新设备安装在一台设备上美国最大的运营商。然而,这就是重要的节省到达的地方,因为Verizon和AT&T让您节省高达800美元。

如果您选择使用Verizon,则必须选择更高端的iPhone13型号,因为在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和合格激活后,这些型号最高可获得800美元。这笔交易中最好的部分是Verizon将接受您的手机,即使它是旧的或损坏的设备。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按照这些以旧换新优惠步​​骤进行操作。

如果您想使用AT&T,在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后,您可以在iPhone13系列的四种变体中的任何一种上节省高达700美元。要利用此以旧换新优惠,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iPhone13是Apple2021年的默认智能手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在未来几年内保持快速流畅且

您还可以从百思买网站上仍然有售的iPhone12和iPhone11型号中进行选择。不幸的是,这些型号仅显示前100美元的节省,如果您真的想从新手机的最终价格中节省一些钱,这还不错。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