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14的巨大更新从未像现在这样糟糕

来源:手机2022-06-15 14:38:04
导读 对于Apple粉丝来说,2022年将是重要的一年,不仅是iOS16,尤其是iPhone14的大修,许多不同的泄密者都在暗示。我们期待更好的后置摄像头、缺

对于Apple粉丝来说,2022年将是重要的一年,不仅是iOS16,尤其是iPhone14的大修,许多不同的泄密者都在暗示。我们期待更好的后置摄像头、缺口的丢失、更大的电池、永远在线的显示功能等等,所有这些都有望成为自iPhoneX推出以来最大的iPhone系列升级。

这一切听起来都很棒——我们经历了太多年,升级太少了——除了2022年真的是最糟糕的时候。

虽然iPhone14听起来像是苹果公司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升级,但它也听起来像是该公司最昂贵的。

iPhone13系列中最实惠的成员是iPhone13mini,但听起来这不是继任者——相反,Apple显然正准备推出价格更高的iPhone14Max。因此,对于资金有限的人来说,不会有预算成员。

听起来该系列的最高价格也在上涨,随着iPhone14Pro的改进,比如重新设计的前置摄像头、升级的后置摄像头和更新的芯片组,可能会导致高端手机的价格达到更高。

虽然据称苹果确实以iPhoneSE(2022)的形式提供了“真正的”低成本选择,但如果苹果只是有幽默感,我们会指责它是个笑话。售价429美元/419英镑/719澳元,它并不便宜,而且设计和规格都非常过时。它肯定不像任何价格只有一半的Android手机那样具有前瞻性。

但iPhoneSE还存在另一个问题——它不是该公司今年的旗舰手机,它并不像iPhone14那样引人注目。你看不到它的海报,也看不到它的广告。常年。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iPhone14上,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它即将到来。

世界上许多国家现在都面临着生活成本危机,工资与日常生活间接成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完全缩小了。

在这种环境下,昂贵的技术就没有那么吸引人了——毕竟,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整理我们最好的预算手机列表是有原因的。

iPhone很贵,这是毫无疑问的。反对者会称它们价格过高,粉丝会说它们物有所值,但很难说它们是周围最昂贵的手机之一。当人们难以支付食物费用时,这并不好。

不——在这种情况下,放弃Mini并提高ProMax的价格是一个可疑的举动。

现在是真正物超所值设备的最佳时机,不像超级昂贵的ProMax型号或SE,可以在“预算”下作为反义词列出的字典中找到。

苹果有足够的钱来承受一两年的利润损失——据报道,它正在开发VR眼镜和自己的高档汽车,而我们大多数人甚至根本负担不起学开车的费用。通过将每个iPhone14型号的价格从iPhone13同等产品的价格降低100美元/100英镑,这对于需要新技术但买不起超高端手机或需要充分理由证明购买。

我们没有看到这种情况发生——毕竟苹果是一家大型科技公司——但该品牌确实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阻止其多年来最大的iPhone升级彻底失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