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您应该现在购买三星GalaxyZFold3还是等待GalaxyFold4

来源:手机2022-06-14 14:24:52
导读 三星GalaxyZFold3于去年8月在三星Unpacked活动中发布。它是当今市场上最畅销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具有出色的摄像头设置、出色的显示质量

三星GalaxyZFold3于去年8月在三星Unpacked活动中发布。它是当今市场上最畅销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具有出色的摄像头设置、出色的显示质量、SPen支持和防水功能。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看看GalaxyZFold3和GalaxyZFold4,看看你是该买目前的旗舰,还是等待今年晚些时候公布的即将推出的Fold4。新的三星可折叠旗舰预计将在8月的某个时候发布。

对于GalaxyZFlip3和GalaxyZFlip4、GooglePixel6和Pixel7系列以及iPhone13和iPhone14系列,我们还有其他类似的“您应该购买”指南。

三星GalaxyZFold35G是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旗舰。它拥有IPX8证书,支持SPen,并配备强大的Snapdragon888芯片组。

如果您不着急,GalaxyZFold3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三星和运营商正在为当今市场上最好的可折叠旗舰提供大量折扣,您可以在Fold3上节省高达1,000美元,具体取决于运营商和您决定使用的捆绑包。这些交易总是在变化,许多公司会在8月GalaxyZFold4到货之前试图摆脱库存。预计新旗舰发布后会有更多优惠。如果您想省钱并且不介意不使用尖端技术,那么GalaxyZFold3仍然是一款出色的设备。

Fold3上的显示折痕对许多人来说是破坏交易的因素之一,如果你不能忍受每天都会触摸它的想法,那么Fold3不适合你。作为Fold3用户,我不认为它会破坏交易,但它肯定很明显,但只有在你有意识地寻找它之后。您在玩游戏、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和电影时不会注意到它。

三星GalaxyZFold3的电池寿命不错,但远非惊人。它可以完成工作,并且可以持续大约一整天的混合使用,在内部和外部显示器之间切换,但是如果您打算玩游戏和观看视频,或者在这里和那里拍几张照片,您可能会有白天充值。这款手机也没有很好的快速充电选项,它只支持25W快速有线充电,虽然不错,但远非目前最快速的技术。

Fold4的纵横比预计会略有变化,因此会更宽。有传言称,外接显示屏将配备6.2英寸HD+AMOLED面板,频率为120Hz,而内部屏幕将配备7.6英寸AMOLED120Hz显示屏。尺寸与GalaxyZFold3相匹配。Fold4不会像Fold3那样高,这将提高设备的可用性,并且应用程序将比当前可折叠的窄显示器更好地支持它。

您想要更耐用的设备

GalaxyZFold3是对GalaxyZFold2的重大升级,它以许多不同的方式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显示器更好,铰链机构更坚固,并且该设备首次防水。它是首批获得防水证书的可折叠设备之一,但它缺乏防尘性能,因此不适合去海滩和其他尘土飞扬的地方。

我们不太可能在Fold4上看到如此巨大的改进,但我们希望看到一种不同的铰链机制,这也将使显示屏折痕不那么明显。目前尚不清楚这次我们是否会看到任何防尘性能,但耐用性肯定会得到很多改进。

你想要一个更持久的可折叠

据传下一代Galaxy可折叠设备将采用高通骁龙8PlusGen1芯片组。新的SoC带来了更高的性能和电源效率。Fold4预计将在设备内部装入类似的4,400mAh电池——这对于具有两个显示器的设备来说相对较小——但是,芯片升级和可能的Android12L(据报道是OneUI4.1.1)可能会提高续航能力。在撰写本文时,我们没有任何数字,但我们希望设备更耐用,并有望搭载45W快速充电,尽管最近有传言称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同的25W快速充电技术。

您想要一个不太明显的显示折痕

三星GalaxyZFlip4几天前泄露了几张现场图片,让我们初步了解了三星GalaxyZFold和Flip可折叠旗舰设备的新期待。该图像显示了与ZFlip3几乎相同的设计,但折痕不太明显。三星预计将使用相同的显示面板,并且可能在翻盖和折叠设备上使用几乎相同的铰链机制,这表明我们会看到一个最小的折痕,在使用显示器时几乎不会注意到,或者从不同的角度。

GalaxyZFold3上的摄像头并没有打破任何记录,尽管它是一个出色的摄像头设置,在所有环境中都能提供高质量的分辨率。它不如GalaxyS21Ultra好,这让许多期望高品质的人失望。

最近的谣言表明GalaxyZFold4这次可能会进行相机升级,并且消息表明可以在GalaxyS22系列上找到相同的相机设置。我们仍然期待三款相机,一个50MP主相机、一个12MP超宽相机和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10MP远摄传感器。显示屏下的摄像头保持不变,据传它是类似的4MP传感器。外部自拍相机将是一个10MP单元。

结论

如果您决定坚持使用GalaxyZFold3,那么您将大有收获,因为该设备的性能非常好。作为Fold3用户,我没有遇到任何重大错误,而且耐用性是我从未遇到过的问题。这里和那里存在一些软件问题,但预计这些问题将在Android12L(据传与Fold4一起出现)和Android13最终向公众发布时(可能在12月或1月)中得到解决。

如果您有预算,并且不介意等到8月中旬,我建议您抓紧时间,再等几个月,等到GalaxyZFold4上市时再买。不同的纵横比将使其成为有吸引力的升级,如果你正在考虑进入可折叠世界,Fold4可能会成为2022年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