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按照目前的速度到2032年旗舰iPhone的售价将超过6000美元

来源:手机2022-06-13 14:35:50
导读 超过999美元的智能手机在五六年前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对于旗舰手机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那些配备尖端相机规格(如索尼Xperia1IV)

超过999美元的智能手机在五六年前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对于旗舰手机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那些配备尖端相机规格(如索尼Xperia1IV)或新技术(如折叠屏)的手机价格更高。智能手机市场Mozillion表示,到2032年,我们可能会为高端手机支付超过6,000美元。

苹果2017年的iPhoneX是第一款零售价为999美元的手机,尽管价格如此高,但事实证明它是成功的,因此三星等其他公司很快效仿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产生了连锁反应,即使是像OPPO这样以生产平价手机而闻名的中国公司也无法抗拒这一趋势。

Mozillion分析了过去十年智能手机成本的上涨情况,基于此,该公司对未来十年智能手机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多少做出了一些预测。

旗舰iPhone的价格从2012年iPhone5的199美元上涨到iPhone13ProMax的1099美元,涨幅达452%。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2032年的iPhone可能会花费6,069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摩托罗拉和华为的旗舰在过去十年价格上涨幅度最大的手机中位列第二。假设目前221%的增长趋势继续下去,华为的高端手机到2032年的零售价可能会超过3,300美元。

在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之前,他们的手机曾经比竞争对手的设备便宜30%,但现在该公司正在努力寻找零部件,市场上的设备短缺,导致价格上涨。

摩托罗拉高端手机的价格从2012年的299.99美元上涨到2022年的999.99美元,价格上涨了233%,如果这个价格持续下去,到2032年,该品牌的高端手机价格可能会超过3,333美元。

三星以大约184%的涨幅位居第四,其最好、最出众的手机。诺基亚高端手机的价格在过去十年中涨幅最小——仅为55%。其他热门品牌的预测如下:

虽然很有趣,但该报告不应被视为最终预测。也就是说,随着从食品到燃料的各种价格上涨以及全球资源短缺,价格很可能会大幅上涨。最重要的是,不在原产国居住的消费者还必须缴纳关税和税款。只希望我们的薪水能跟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