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M135G预算智能手机即将推出

来源:手机2022-05-16 14:01:07
导读 三星GalaxyM135G智能手机最近成为许多头条新闻和报道的主题。该手机最近在蓝牙认证网站的数据库中被发现。此外,即将推出的GalaxyM系列产品

三星GalaxyM135G智能手机最近成为许多头条新闻和报道的主题。该手机最近在蓝牙认证网站的数据库中被发现。此外,即将推出的GalaxyM系列产品的一些实时图像在互联网上泄露。现在,三星GalaxyM135G又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另一项认证。

据称三星GalaxyM135G已在FCC的数据库中被发现。该手机已获得型号为SM-M135M的认证。FCC清单显示,该设备将支持15W快速充电。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将15W快速充电器与该设备捆绑在一起。FCC认证没有透露有关三星GalaxyM135G的其他细节。

之前的报道表明,三星GalaxyM135G将支持蓝牙5.0。该手机可能会在背面提供双主摄像头模块。该设备可以提供一个50MP主摄像头,并配备一个2MP辅助深度传感器。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6.5英寸IPSLC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可能为90Hz。也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在屏幕上方提供了一个水滴口来容纳自拍鲷鱼。

谈到三星GalaxyM135G的前身,GalaxyM12配备了水滴口、背面的四摄像头模块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该设备启动Android11,顶部带有OneUI3.1。这款手机采用2.0GHz八核Exynos850处理器,搭配4GBRAM和64GB本地存储。该手机配备6.5英寸TFTLCDH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

背面有一个48MP主摄像头,并配有一个5MP辅助快照器和几个2MP快照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设备正面有一个8MP摄像头。连接方面,这款手机具有4GLTE、Wi-Fi、蓝牙、GPS、NFC和用于充电的USB端口。6,000mAh电池完成了规格列表。

三星GalaxyM12的售价为卢比。9,499,目前在大多数电子商务平台上都无法购买。该设备可能会在全国一些线下零售商中抢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