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Vivo宣布将于5月19日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推出VivoS15和S15Pro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2-05-15 10:48:50
导读 Vivo宣布将于5月19日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推出VivoS15和S15Pro智能手机。新手机将作为去年VivoS12和S12Pro手机的继任者上市。该公司还发布了V

Vivo宣布将于5月19日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中推出VivoS15和S15Pro智能手机。新手机将作为去年VivoS12和S12Pro手机的继任者上市。该公司还发布了VivoS15和S15Pro系列产品的官方照片,其中透露了有关其设计的一些细节。

该品牌共享的官方预告片显示,VivoS15和S15Pro将于下周四在中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推出。其中一款型号将配备几乎不存在的带有打孔设计的边框。在后部,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大型方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三个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单元。照片中看不到指纹传感器,因此预计将其放置在显示屏下方。

该公司已经确认VivoS15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80W快速充电、旗舰处理器和OriginOS。以前,这些设备在多个认证网站上被发现。VivoS15预计将配备6.62英寸屏幕,而S15Pro将配备6.56英寸FHD+AMOLED显示屏。据说两者都提供120Hz刷新率,而其前身的面板为90Hz。

传闻VivoS15将配备Snapdragon870处理器,该处理器将与高达12GB的RAM配对。据说该手机提供4,7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另一方面,预计VivoS15Pro将配备联发科天玑8100SoC,将搭配4,500mAh80W快速充电电池。VivoS15Pro还有望配备定制的独家索尼50MP传感器和用于自拍的V1+图像芯片。

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VivoS15和S15Pro定价的消息。此外,该公司尚未宣布计划在市场推出它们的时间。我们将在5月19日公布更多详情。

除了VivoS15和S15Pro智能手机外,该公司还将推出VivoTWSAir耳塞。这些将提供“轻量级和良好的声音”以及舒适的音频聆听体验。目前没有关于这些交易平台的其他详细信息。几天后我们会知道更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