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推出了其新的9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有两种型号

来源:手机2022-05-15 10:48:50
导读 Realme推出了其新的9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有两种型号,Realm395G和Realme94G。该公司还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RealmePadMini,这款设

Realme推出了其新的9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有两种型号,Realm395G和Realme94G。该公司还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RealmePadMini,这款设备的零售价为179.99欧元。

秉承“敢于跨越”的精神,realme继续提供最先进的规格,在入门级领域提供优质体验。realme9配备全新的108MPProLight摄像头,成为全球首款配备三星ISOCELLHM6图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提升了摄像头性能,带来优质的摄影体验。

realme9采用RippleHolographic设计,灵感来自沙漠之光。当阳光照在后盖上时,颜色会演变,在设计中显露出纹理和深度。realme9轻巧的178克重量和流线型的7.99毫米外形,提供舒适时尚的体验。

realme9搭载高通最好的4G处理器之一的骁龙680,保证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智能手机体验;具有360Hz触控采样率的90HzSuperAMOLED显示屏可确保您在浏览、游戏或直播时获得如丝般顺滑的体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