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1IV智能手机在O2上预购

来源:手机2022-05-13 14:09:47
导读 新的索尼Xperia1IV智能手机昨天正式发布,现在该手机可以通过英国的移动运营商O2进行预订。该设备将于6月在英国和欧洲上市销售。手机可在运

新的索尼Xperia1IV智能手机昨天正式发布,现在该手机可以通过英国的移动运营商O2进行预订。该设备将于6月在英国和欧洲上市销售。手机可在运营商的一系列不同计划中使用,价格从每月47英镑起,预付30英镑。

该设备配备Snapdragon8Gen1处理器,并配备12GBRAM。手机有两种存储选项,256GB和512GB存储空间,以及一个MicroSD卡插槽。

索尼Xperia1IV智能手机配备6.5英寸AMOLED显示屏,具有3840x1644像素的4K分辨率。

手机上的其他规格包括前置12MP摄像头和自拍广角镜头,背面有一个12MP广角摄像头、一个12MP超广角摄像头、一个12MP长焦摄像头相机和一个0.3兆像素的TOF3D相机。

该设备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并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现在可以在下个月发布之前进行预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