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每个人在使用小米手机时都会犯的3个错误

来源:手机2022-05-04 15:04:45
导读 小米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其2022年初的小米 12 Pro旗舰产品特别引人注目——正如我们在我应该买吗?& 39; 关于那个设备的系列。中国品牌

小米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其2022年初的小米 12 Pro旗舰产品特别引人注目——正如我们在“我应该买吗?' 关于那个设备的系列。

中国品牌的旗舰手机虽然不错,但是如果您不太熟悉该公司的 MIUI 软件和设置,可能会发现一些陷阱。

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避免在使用小米手机时犯这些常见错误......

不调整省电模式

小米在其 MIUI 软件中有一些相当重量级的电池管理功能。如果您遇到通知延迟问题,则可以在特定应用的设置中缓解此问题。

按住有问题的应用程序以弹出一个弹出菜单。从中选择“应用信息”进入设置。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各种设置,从自动启动到权限、数据使用情况到省电模式。

这是我们发现特别相关的最后一个。当然,选择“无限制”会导致更多的电池消耗,但不会在任何给定时间限制应用程序的功能。值得为您的主要应用程序集进行调整。

不禁用广告

广告出现在您完全付费的手机软件中?啧啧啧。这不仅是小米的事情,许多其他制造商也这样做。

但是,它不一定是你的眼中钉。要禁用它,请从右上角向下滑动,点击设置齿轮符号,然后在搜索栏中搜索“授权和撤销”。单击此按钮可打开各种授权应用程序。

但是不要去切换每一个,因为很多都是有帮助的。您正在寻找的那个称为 MSA。关闭此开关,之后小米的系统会要求您等待 10 秒钟,然后您才能点击“撤销”按钮。这样做,bish bash bosh,应该会看到不需要的广告结束。

没有使用正确的充电器

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很明显,但不是全部。小米的设备配备了业内最快的充电技术。例如,小米 12 Pro 具有 120W 的功率 - 只需 18 分钟即可将手机从零装满。

不要使用包装盒中的 120W 插头?好吧,你不会得到那种超快的充电速度。对于我们这些在房子周围有很多插头的人来说,很容易忘记您正在使用哪个插头,因此我们始终建议您确保使用正确的插头以获得最快的充值速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