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花更少的钱买到功能强大的POCO4GT游戏手机

来源:手机2022-05-02 11:26:55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用于游戏的手机,那么您可能已经学到了两件事。一,最好的游戏手机通常很贵。第二,最好的非游戏专用手机通常也很昂贵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用于游戏的手机,那么您可能已经学到了两件事。一,最好的游戏手机通常很贵。第二,最好的非游戏专用手机通常也很昂贵。

如果我们要告诉您,您可以获得没有顶级价格标签的顶级游戏手机怎么办?

这就是 POCO 4 GT 所承诺的。它非常便宜——8GB+128GB 为 599 欧元,12GB+256GB 为 699 欧元,分别约为 503 英镑和 578 英镑。如果您在前 7 天内订购,则可享受 100 欧元的早鸟折扣,价格为 499 欧元/599 欧元,或约 419 英镑/503 英镑。当您考虑到功能相似的三星 Galaxy S22 Ultra的价格是其两倍以上时,POCO 提供了很多手机而不是很多钱。

POCO 4 GT 规格:花很多钱买很多手机

似乎没有什么问题,除非品牌知名度对您很重要。POCO 是小米的游戏品牌,虽然这个名字在英国和美国并不为人所知,但它分享了其母公司的才能,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

这里的规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有一个运行频率为 3.0GHz 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性能高达 6400Mpbs 的 LPDDR5 RAM 和一个 UFS 3.1 ROM。有一个液体冷却系统可以防止它变得太热,并且通过 120W 充电它在 17 分钟内从平坦到充满。

这里的屏幕是一块 6.67 英寸的平面 AMOLED,具有 10 位真彩色、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和 480Hz 的触摸采样率,在两侧你会发现磁性弹出式触发器,设计用于处理 150 万次按压并且已经在 100 多个知名游戏中进行了测试。

这是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规格,如果您获得一份早鸟优惠,那就更令人印象深刻了。该套餐还包括两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和免费屏幕维修(如果您在前六个月内将其砸碎)。

POCO F4 GT 将提供三种颜色:黑色、银色或黄色。我最喜欢黄色的,但如果你喜欢更隐蔽的设计,其他两种颜色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