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vivo X70 Pro+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年度旗舰拍照手机大奖

来源:财经头条手机2022-01-14 14:06:47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随着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要求越来越高,除了打电话外,玩游戏顺滑,能拍大片均成为追逐尚年轻人选择手机时会着重考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随着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要求越来越高,除了打电话外,玩游戏顺滑,能拍大片均成为追逐尚年轻人选择手机时会着重考量的三要素。特别对喜欢拍照的小伙伴来说,蔡司这样知名镜头厂商的技术加持,配上超高像素后摄,这些能够带来画质保障的元素成为我们挑选拍照手机的重要参考依据。在科技视讯2021年终评选盛典中,经过对市场上多款智能手机的综合评定,vivo X70 Pro+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年度旗舰拍照手机”大奖。

作为年度极具影响力的科技行业盛典,科技视讯2021年度评选盛典汇聚了IT、生活、家居、时尚等多个消费与办公类领域,以权威角度解读消费者所关心的行业与产品热点。每一个奖项的诞生,都是由科技视讯的行业大咖从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应用、性能测试、科技创新等多个维度,再结合市场关注度以及网友评选的结果。那么vivo X70 Pro+到底有着哪些过人之处,下面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

性能方面,骁龙888 Plus的加持为vivo X70 Pro+带来了性能上的提升,安兔兔上甚至达到了87W+高分。CPU超大核X1的主频达到了3.0GHz;Kryo 680八核三丛集架构相比865性能、能效均提升了25%;Adreno 660架构图形渲染速度相比865提升35%,能效提升20%;Hexagon 780的第六代AI引擎相比上代产品AI算力提升73%,从各维度上较上代产品有显著提升。

vivo X70 Pro+搭载了vivo自主研发的影像芯片。除了功耗更低外,在夜景视频提亮、画面降噪等拍摄性能上,游戏插帧性能方面较以往有了明显提升,为程序运行时的相应速度保驾护航。

镜头方面,vivo X70 Pro+采用了蔡司的影像技术,配置有1支4800万像素,带微云台防抖的超广角微云台主摄;1支5000万像素,带OIS 光学防抖超大底主摄;1支1200万像素,带OIS 光学防抖专业人像主摄、1支800万像素,带OIS 光学防抖,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超远摄。镜头采用了蔡司 T*镀膜,通过自主研发的AI 抗眩光算法、RAWHDR3.0 算法,可从物理、算法上实现去除眩光,带来更好的夜景及强光下的拍摄效果。同时,通过整合、优化Biotar、Distagon、Planar 及 Sonnar的优势,复刻实现更漂亮的人像虚化效果。

防护方面,vivo X70 Pro+做到了IP68。防尘方面,可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防水方面,可在电器无限期浸没在指定的水压下,确保不因浸水而损坏,达到了防水、防尘性能的最高等级提升手机的可靠性。

vivo是一家以设计驱动创造伟大产品,打造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东莞。除此之外,vivo在全球拥有七大智能制造中心(含品牌授权制造中心),分布于(东莞、重庆)、(大诺伊达)、孟加拉国(达卡)、印尼(唐格朗)、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和土耳其(科贾埃利)。

vivo于2020年12月宣布与蔡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伙伴;2021年5月启动vivo VISION影像计划;2021年6月宣布携手2020年欧洲杯,并启动“非凡欧洲杯,让此刻更动人”系列品牌活动;2021年9月于vivo影像技术分享会亮相自研芯片V1,开启硬件级算法时代。

科技视讯www.istv.com.cn(上海久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新锐互联网IT的专业媒体,秉承“独立,开放,多元”的运营理念,提供准确及时的数码、家电、硬件、VR/AR、云计算、汽车等多个领域的最新资讯。为产业互联网升级和互联网改造提供新鲜详尽的科技资讯,在科技、数码、家电、汽车、AR/VR及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提供专业详细的资讯和内容支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