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三星Galaxy S21 FE在国内市场发布拥有8GB+128GB

来源:财经头条手机2022-01-13 13:57:52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三星Galaxy S21 FE在国内市场发布,拥有8GB+128GB、8GB+256GB两款配置,经过多日预售后,新机于今天正式开售,售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三星Galaxy S21 FE在国内市场发布,拥有8GB+128GB、8GB+256GB两款配置,经过多日预售后,新机于今天正式开售,售价分别为4599元和4999元。

据了解,FE即“Fan Edition”,也就是“粉丝特别版”,虽然采用旗舰级处理器,但与“老大哥”S21相比,该机在其他配置上还是略有逊色。

具体来看,三星Galaxy S21 FE采用一块6. 4英寸AMOLED中置挖孔屏,支持120Hz高刷、240Hz触控采样率,康宁Victus大猩猩玻璃。

ID设计上,虽然新机配备了塑料材质背板,但凭借霜糖白、香提绿、浅芋紫、松露灰四款配色,依然能吸引不少追求个性、年轻消费者群体。

至于核心配置,三星Galaxy S21 FE搭载S21同款骁龙888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15W无线充电。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30倍空间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另外,三星Galaxy S21 FE并未配备充电器,包装盒仅附送数据线、SIM卡针和说明书。

三星Galaxy Z Flip3也是掌心折叠设计,折叠状态下轻松放入口袋之中,同时支持IPX8级防水。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lip3采用6.7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电池为3300mAh。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为Galaxy Z Flip3开发了折叠屏新交互方式。比如在拍照时,我们可以将手机旋停至特定角度,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免手持完成自拍。

我们也可以在半折叠状态下,让手机处于自适应分屏模式,上半部分屏幕观看视频,同时在下半部分屏幕操控亮度或是音量等操作,方便快捷。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3/Z Flip3 Thom Browne限量版套装,分别提供了三星Galaxy Z Fold3 Thom Browne限量版和Galaxy Z Flip3 Thom Browne限量版手机。

同时,套装内含三星Galaxy Watch4、Galaxy Buds2、三合一无线充电底座、真皮保护壳、表带等配件。

与普通版不同,三星Galaxy Z Fold3/Z Flip3限量版拥有白色哑光背板与银色铰链,搭配机身上的Thom Browne红、黑条纹标志性色彩元素,外观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除手机外,Galaxy Watch 4、Galaxy Buds2限量版同样采用了红、黑条纹设计。

三星Galaxy Z Fold3继承了此前左右翻折方案,配备内外双屏,外屏/副屏为6.2英寸,分辨率2260×832,像素密度达387PPI,120Hz高刷新率,展开后的内屏/主屏为7.6英寸,分辨率2208×1768。

三星Galaxy Z Flip3采用上下折叠的方式,外屏尺寸从1.1英寸增至1.9英寸,内屏为分辨率2640x1080的6.7英寸折叠屏。核心配置上,两款折叠屏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