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真我GT2Pro发布后首个系统更新已全面推送这次A.12版本要点很多

来源:财经头条手机2022-01-13 13:57:52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继 真我GT2 Pro 作为 @realme真我手机 旗下首款主打高端旗舰的新机上市以来,确实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消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继 #真我GT2# Pro 作为 @realme真我手机 旗下首款主打高端旗舰的新机上市以来,确实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消费者的口碑,并且,日前,据realme市场沟通总监 @宋琪Aric 发文透露, #真我GT2# Pro 将迎来发布后首个系统更新,并给小伙伴们总结了此次更新的三大更新要点。而有意思的是,很快realme副总裁、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徐起Chase 发布了官方回答的小伙伴们最关心的5个问题,其中关于动态LTPO变帧显示的问题,其透露将于下次更新。

日前,@宋琪Aric 发文称,“#真我GT2#Pro 发布后首个系统更新已全面推送,这次A.12版本要点很多,这里给大家做了一个小结:

1.更好玩的新功能:视频拍摄新功能和个性有趣的OMOJI功能;

2.更稳定的表现:优化影像效果的同时修复了一系列可能导致系统不稳定的bug;

3.更优秀的上分体验:王者荣耀游戏体验优化,帧率不变,功耗和温度更低了。

年前我们还会马不停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还会有两次版本更新,持续给GT2 Pro的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体验。”

从更新说明可以看出,本次升级主要带来了,更好玩的新功能,视频拍摄新功能和个性有趣的OMOJI功能;更稳定的表现,优化影像效果的同时修复了一系列可能导致系统不稳定的bug,比如个别场景异常发热、个别场景自动关机、部分场景异常重启等;更优秀的上分体验,《王者荣耀》游戏体验优化,帧率不变,功耗和温度更低了。

不过,相信对于 @realme真我手机 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无论是已经上手的小伙伴,还是仍在观望的小伙伴,应该都还是有不少问题想要问的吧。日前,@徐起Chase 和 @宋琪Aric 都陆续公布了官方回答大家的最关心的5个问题。@徐起Chase 称,“关于#真我GT2#Pro,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的回答。”,并且 @宋琪Aric 称,“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高帧率模式,#真我GT2#Pro全部支持。”

具体来看,realme官方会的五个问题分别是:

1.“LTPO无极变帧更新了吗?”官方表示,目前第二代LTPO功能已经支持且有效,但动态LTPO变帧显示功能将在下次更新中与大家见面;

2.“还会支持更多高帧率游戏吗?”官方称,《和平精英》90帧将在下个游戏版本更新后支持,此外,《英雄联盟手游》也在路上了;

3.“为什么开了高帧率还是60帧?”官方回答,如果不打开GT模式,游戏的最高帧率会受到系统限制;

4.“1000Hz触控在什么时候生效?”官方表示,《王者荣耀》团战同屏人数超过4人时等几个游戏场景下,会自动启用该功能;

5.“游戏空间去哪了?”官方解答称,在最新的系统版本中,游戏空间和游戏中心进行了合并,用户可以在侧边栏实现对游戏功能的开关和设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