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一加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一加10Pro正式发布

来源:财经头条手机2022-01-12 14:47:13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近日,一加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一加10Pro正式发布。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在散热方面,一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近日,一加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一加10Pro正式发布。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在散热方面,一加10 Pro所采用的立体空间散热系统面积约为A4纸55%的面积。

影像方面,一加10 Pro后置采用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IMX789)+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方案,前置为3200万像素单摄(IMX615)。

一加与哈苏联手打造的手机影像系统可是非常个性的。之所以说其“个性”,主要是由于其色彩调试非常独特。将采用自研的精准色彩编译器,对照片色彩自动化精准控制。全新的全链路10亿色功能,拍照色彩过渡更自然。

其他配置上,该机内置有立体双扬声器、定制级X轴线性马达、支持NFC。机身厚度为8.55mm,净重约为200.5g,拥有“破界黑、万物青”两种配色,全系定价4699起(8GB+128GB)。

重点来了,HyperBoost芯片级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由GPA极限稳帧,图形异构,O-Sync超频响应三大技术组成。

GT2Pro比一加10Pro价格刚好便宜了1000块钱,两块机器应该是一个面板,只不过盖板一个直屏一个曲面,屏幕上好坏不好判断,但是形态上,曲面确实比直屏高级。

总体上,最大差异应该就是外观设计上,Realme采用「轻方案」,机身材料上跟设计上,给人感觉就是干净、轻巧;一加则是「稳重」,很强的机身自感,对于细节打磨;有一点点iPhone13/13Pro之间的那种感觉。

简评:外观设计挑不出毛病,综合配置也很是全面,就是定价稍贵了一些。

话说一加10基础版,还有之前海报中的“白色”版机型都哪去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