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荣耀于今晚发布了其首款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V

来源:凤凰网手机2022-01-11 14:01:22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1月10日晚消息,荣耀于今晚发布了其首款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 V,以及荣耀手表 GS 3和新的操作系统Magic UI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1月10日晚消息,荣耀于今晚发布了其首款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 V,以及荣耀手表 GS 3和新的操作系统Magic UI 6.0。荣耀Magic V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66W快充。售价9999元起,1月18日正式开售。

发布会开始先带来了Magic UI 6.0, 其中Magic Live 智慧引擎可以根据用户习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卡片推送,如在地铁闸口前推送乘车码、当用户在机场推送登机提醒等。

在Magic Live 智慧引擎的加持下,YOYO建议会根据用户使用手机的习惯来推荐App,在进出电梯场景中,减少直播视频和微信视频通话的卡顿时间。Magic Live 引擎还能略微提升游戏平均帧率和续航时间。

新系统带来的HONOR Connect互联协议,可以让文件在手机、平板、Windows PC之间高速同传,也可以在平板上拓展PC屏幕,并支持键鼠、文件共享,并支持Windows Your Phone.

在隐私方面,大部分用户隐私数据将在本地进行计算处理,需要传至云端的数据将进行信息脱敏。

荣耀Magic UI 6.0 将于2022 第一季度开始分批推送。

然后发布会上,荣耀推出了首款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其拥有钛空银、亮黑色、燃橙色三种配色,其采用的自研超薄悬浮水滴铰链技术,可以支撑20万次以上的开合。该机折叠厚度为14.3 mm,宽度为72.5 mm,展开后厚度为6.7 mm,官方称其是目前为止最薄的折叠手机。

荣耀Magic V 有着6.45英寸的外屏,屏幕比例为21:9,最高亮度1000尼特,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和1920Hz高频PWM调光。其采用的多曲面纳米微晶屏幕,声称可以把抗跌性能提升五倍。其配备的7.9英寸内屏拥有90Hz的刷新率,PPI为326,10:9的比例,其参数可比肩iPad mini的屏幕,且分屏后可变成两块尺寸为21:9的屏幕,同样支持1920Hz PWM 调光。

荣耀Magic V是首款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的折叠屏手机,其运行大型游戏30分钟的平均温度为39.2摄氏度,用内屏游玩大型游戏可达4小时2分钟。支持对称式双扬声器。除了搭载旗舰级处理器外,荣耀Magic V 的电池容量为4750 mAh,支持66W荣耀超级快充,并且官方称其15分钟可以充入50% 的电量。

在影像方面,荣耀Magic V 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23 mm广角镜头、一颗5000万像素的20 mm光谱增强镜头、一颗5000万像素的13 mm超广角镜头,还有一个8x8dTOF激光对焦系统。除此之外,其内、外屏都配备了4200W像素的自拍镜头。

在安全性上,搭载独立安全储存芯片的荣耀Magic V,在被暴力刷机后仍需要密码认证,即使拆卸ROM也无法解密数据,还支持远程锁定手机内SIM卡并拒绝强制关机。

软件适配方面,荣耀Magic V的智慧分屏,支持微信内边聊天边看公众号文章或视频通话,也支持咪咕视频内的多路视频同时播放。其大屏还可以拓展电脑屏幕,让用户可以多屏联同工作。

除了荣耀Magic V和 Magic UI 6.0 之外,还发布了荣耀手表 GS 3。有环球远航、流光经典和竞速先锋三种配色,配备3D曲面玻璃,重量为44 g,厚度为10.5 mm。屏幕为1.43 英寸的AMOLED屏幕,326 PPI,最高支持1000 nit亮度。

荣耀手表 GS 3 配备8通道心率AI引擎,可以精确捕捉心率,准确率为97% 以上,还支持全天候血氧监测,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其定位精度提升了167%,并支持骑行导航。

荣耀Magic V 起售价为 9999元。有12G+256G和12GB+512GB两种配置,将于1月10日22:00开启预售,发售时间为1月18日10:08。荣耀手表 GS 3起售价1299元,预售时间为1月10日21:30–1月14日10:00,首销时间为1月14日10:08–1月15日23:59。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