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苹果春季产品发表会很可能于3月或4月再次在线上举行

来源:财经头条手机2022-01-10 14:05:30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据科技博客MacRumors1月9日消息,彭博科技记者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春季产品发表会很可能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据科技博客MacRumors1月9日消息,彭博科技记者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春季产品发表会很可能于3月或4月再次在线上举行,而支持5G和更快芯片的新iPhone SE是发布会焦点。

Gurman表示,新版SE基本上维持原有的外型,重点放在内部升级。除此之外,苹果可能宣布新的27英寸iMac和采用M1 Pro和M1 Max芯片的高端Mac mini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8的体温传感器功能还不能确定是否在今年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