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5G荣耀GT2Pro智能手机创下基准记录

来源:手机2021-12-28 15:03:02
导读 您可能不熟悉Realme,这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它是步步高电子与Oppo和OnePlus一起属于马厩中的品牌之一。Realme有一款名为GT2Pro的旗舰机

您可能不熟悉Realme,这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它是步步高电子与Oppo和OnePlus一起属于马厩中的品牌之一。Realme有一款名为GT2Pro的旗舰机型,它与其他顶级手机的区别不是它的规格,而是设备的感觉。手机机身由纸浆制成的环保生物聚合物材料组成。

据Engadget称,该设备手感令人满意,Realme已获得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ISCC),以证明这种被称为“PaperTechMasterDesign”的材料是环保的。RealmeGT2Pro预计将于2022年1月4日推出。

Realme创始人兼CEO泄露了RealmeGT2Pro大师版的图片。

这款手机已通过TENAA认证,这相当于的FCC。有两种不同的型号,RMX3300和RMX3301,前者是TENAA点赞的型号。该显示器采用6.7英寸QHD+显示器(分辨率为1440x3216),并由Snapdragon8Gen1芯片组供电。有两个内存选项(8GB/12GBRAM)和三个存储选项(128GB/256GB/512GB)。

之前的基准测试显示,该手机将在Android12之上搭载RealmeUI3.0。AnTuTu和Geekbench等基准测试(以及手机的“关于”屏幕的泄露图像)显示将有一个12GB的变体的RAM和1TB的存储空间。在背面,您会发现一对50MP相机和一个2MP相机可能是深度传感器或用于极端特写的微距相机。

当RMX3300通过安兔兔的基准测试时,这款由骁龙8Gen.1芯片组驱动的手机创下了1,025,215的新记录。之前的安兔兔领先者是小米的黑鲨4SPro游戏手机,它的安兔兔平均得分为875,382。但RealmeRMX3300似乎是新的冠军。

主摄像头将使用其中一个50MP传感器,而第二个将用于150度超广角摄像头。前面将是一个32MP自拍快照器。将使用两节电池打造约5000mAh的电池容量,此前的3C认证提到该手机将支持65W充电。也有一些关于该设备支持125W充电的猜测,但这尚未得到证实。

基准测试截图显示1TBmicroSD插槽和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8Gen1-5GRealmeGT2Pro创下基准记录;搭载骁龙8Gen.1芯片组的设备

基准测试的屏幕截图显示引擎盖下的1TBmicroSD插槽和Snapdragon8Gen1

TENAA认证列出了GTPro2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该手机应支持5G连接。几天前,Realme创始人兼CEOSkyLi在他的Twitter帐户上分享了GT2Pro大师版的图片。在推文中,这位高管写道:“用户友好是不够的,realme不断创新,通过环保为环境做出贡献。”

今年第二季度,Realme的出货量达到1500万部,跻身全球六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列。年增长率达到135.1%。为了在阶梯上爬上另一个台阶,Realme可能不得不将其出货量翻一番,因为Vivo在截至6月的三个月内以3250万台的出货量领先于该公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