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下一代经济实惠的旗舰智能手机是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

来源:手机2021-12-17 14:29:15
导读 三星下一代经济实惠的旗舰智能手机是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通过谣言工厂的起起落落,尚未确定预期的三星GalaxyS21FE(粉丝版)是否会真正推出

三星下一代经济实惠的旗舰智能手机是最受期待的设备之一。通过谣言工厂的起起落落,尚未确定预期的三星GalaxyS21FE(粉丝版)是否会真正推出。这主要是因为三星尚未正式确认有关该设备的任何信息。但是通过多组信息——包括引起兴趣的最大信息——GalaxyS21FE可能会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

三星去年推出了一款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名为GalaxyS20FE。该设备以略低的价格结合了香草GalaxyS20的功能,立即受到了欢迎。在预期中,由于三星承诺每年推出粉丝版的后续产品,GalaxyS21FE被视为将GalaxyS21系列的高级功能带给更多买家的设备。

由于围绕智能手机的炒作势不可挡,因此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GalaxyS21系列之后,有关GalaxyS21FE的泄密和谣言就开始浮出水面。按照正常的时间表,负担得起的旗舰应该在8月的GalaxyUnpacked或Unpacked2上发布,但这并没有发生。

然后,有关GalaxyS21FE可能永远不会发布的传言也开始流传。引用的最大原因是全球芯片组短缺,这可能阻碍了三星发布这款手机的可能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出现了几次这样的泄密事件,但对于粉丝来说,最近最令人振奋的是声称GalaxyS21FE可能会在2022年1月5日至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活动上推出。

三星通常会在CES上推出智能手机,但一段时间以来,它已将其年度旗舰系列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月,届时将推出由GalaxyS22、GalaxyS22+和GalaxyS22Ultra组成的GalaxyS22系列。但正如我们所知,GalaxyS21FE错过了今年所有可能的发布日期,因此我们希望1月初发布是可能的。这得到了该设备新渲染图的支持,这表明该手机可能刚刚进入批量生产,正好赶上预期的发布日期。

三星已承诺为所有主要旗舰产品发布价格合理的粉丝版机型,这一趋势从GalaxyS20FE开始,并且每年都会跟进。这意味着GalaxyS21FE必须发布——并不是说三星不能重新打开活页夹——但这目前不太可能发生,即使生产限制将其进一步推后,智能手机也应该会面世。

在这个概念中,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GalaxyS21FE没有出现在CES上,它的发布是否有意义?随着下个月(即2月)新旗舰系列的推出,在GalaxyS22系列推出之后/前后将没有粉丝版设备的用途,它将以更好的相机、精致的设计和引人注目的GalaxyS22为特色硬件升级。

因此,三星将敏锐地考虑尽早推出GalaxyS21FE的想法。这将使购买者有理由承诺购买具有2021年旗舰产品功能和规格的更实惠的设备,而不是更高端的GalaxyS22,后者在所有方面都是出色的设备,但价格会更高。延迟将使三星拥有比前一代努力开拓市场的机型。到2022年第二季度,它的过时规格可能不会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GalaxyS21FE的未来笼罩着不确定性,直到我们听到三星的官方消息。然而,作为粉丝的最爱,它已经通过泄漏的方式公开了几乎所有的东西。例如,我们已经对GalaxyS21FE的外观有了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不出所料,通过泄密者RolandQuandt的渲染,它在不止一种方面与GalaxyS21相似。不同之处在于,手机拿在手中可能会感觉稍大一些——特别是尺寸介于GalaxyS21和GalaxyS21+之间——而且它可能会呈现鲜艳的色彩。根据EvanBlass的说法,GalaxyS21FE应该有六种不同的色调。这位著名的泄密者还分享了一个3D渲染图,显示了可能的手机的360度视图,几乎没有想象空间。

据推测,GalaxyS21FE将配备6.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刷新率为120Hz,并将由高通公司的顶级骁龙888驱动。该手机将从6GB内存开始,最高可运行8场演出的RAM和256GB的板载内存。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风扇版型号将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如FCC列表所述)45W有线快速充电。

在光学方面,GalaxyS21FE很可能会在长焦镜头的分辨率上做出妥协,长焦镜头的分辨率很可能会从GalaxyS21上的64MP降低到3倍光学变焦的8MP。除此之外,三重相机设置中的另外两个相机将配备一个12MP主拍摄器和另一个12MP超广角镜头。该手机将能够以高达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然而,在正面,GalaxyS21FE将在中心对齐打孔设置中配备一个32MP自拍相机。手机仍然会错过3.5毫米耳机插孔。

与GalaxyS21相比,GalaxyS21FE预计售价为699美元。这是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主要功能,该手机经过精心打造,比当前的GalaxyS系列智能手机便宜。

这个假定的价格标签与去年发布的GalaxyS20FE相同。即使三星想以比其前身略高的价格发布这款新手机,韩国人也几乎没有试验的空间。GalaxyS21起价为799美元,由于公司声称,粉丝版必须更实惠。

包起来

尽管有各种泄漏和猜测让你的大脑陷入困境,但请注意;所有这一切现在都只是一个希望的泡沫,随着我们接近预期的GalaxyS21FE发布,传闻中的信息可能会发生变化。重申一下,由于全球芯片组短缺,手机的可能性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已经推迟了我们喜欢的手机。在我们进一步了解之前,CES发布的可能性几乎已经确定,所以请稍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