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的摩托罗拉Edge将于12月9日上市但它可能是独有的

来源:手机2021-12-02 14:18:41
导读 一款新的摩托罗拉Edge手机将于12月9日推出,它将成为首批采用新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1芯片组(之前预计将被命名为Snapdragon898)的手机

一款新的摩托罗拉Edge手机将于12月9日推出,它将成为首批采用新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1芯片组(之前预计将被命名为Snapdragon898)的手机之一。

唯一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你是否能买到它。摩托罗拉代表在2021年高通骁龙峰会期间宣布,未来几天将在推出一款新的Edge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客户体验主管RubenCastano表示:“您今天看到的所有体验都将很快在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设备上提供。

“事实上,在短短几天内,我们将在推出首款搭载这款全新骁龙8平台的智能手机。”

Castano很清楚这款设备将在推出,这可能意味着这是一款在世界其他地方无法买到的手机。摩托罗拉有时确实会推出专门针对该市场的手机。

例如,2021年的摩托罗拉EdgeS于今年1月发布,但直到4月才以摩托罗拉G100的形式出现在其他市场。

如果您能够购买这款智能手机,那么您可能要等到2022年,它可能会以不同的名称引入和英国等市场。

在此公告前不到一个小时,小米确认其即将推出的小米12将成为第一款配备新芯片组的手机。

我们尚不清楚小米12何时发布,或者新的摩托罗拉Edge手机是否会在该手机之前全面发布,我们也不知道新的摩托罗拉手机何时发布。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摩托罗拉EdgeX30智能手机将在推出。该泄漏表明它将配备Snapdragon8Gen1,因此这可能是Castano一直在取笑的设备。

正如Pocketlint发现的那样,摩托罗拉现已确认其活动将于12月9日在举行,但尚未确认将推出的设备的确切名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