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12智能手机泄密者透露了一些规格还确认了红外发射器

来源:手机2021-12-01 14:36:40
导读 随着下一个小米12越来越近,就连传闻也越来越固执。特别是有传言称,品牌的新一代旗舰将在12月15日左右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显然,小米

随着下一个小米12越来越近,就连传闻也越来越固执。特别是有传言称,品牌的新一代旗舰将在12月15日左右举行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显然,小米12将搭载高通出品的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

好吧,在过去的几天里,更多关于我们将在设备上找到的规格的谣言泄露。博主其实已经表示,小米12“还会带来各方面均衡的特定高级外设”。

今天下午,知名博主数字聊天站在微博(推特)上表示,“除了市场上性能最好的处理器,摄像头系统、有线和无线快充或智能手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电机线性振动、NFC甚至红外发射器”。

这意味着小米12将是一款融合了典型核心技术的智能手机,尽管遗憾的是microSD卡插槽似乎永远消失了。在任何情况下,尽管Mi12可能不具备可用的最佳规格,但正如我们在MiMIX或MiUltra系列中看到的那样,该设备仍将提供我们习惯的所有功能。

我们还记得,根据之前的信息,小米12将采用曲面显示屏设计,边缘较薄,中央上方为前置摄像头开孔。至于背面的设计,手机应该采用左上大模组的三摄方案。主摄像头将是一个大型50MP传感器,支持OIS光学稳定,并配有微距镜头和超广角镜头。

其他规格应包括5000mAh电池,至少支持67W快速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