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系列的产品生命周期即将结束

来源:手机2021-11-28 08:38:53
导读 另一份关于三星GalaxyNote系列的报道似乎证实了在该产品线的棺材中放置了另一个钉子。尽管在GalaxyNote22的生产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波折,但现

另一份关于三星GalaxyNote系列的报道似乎证实了在该产品线的棺材中放置了另一个钉子。尽管在GalaxyNote22的生产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波折,但现在看来三星已经决定GalaxyS系列和Z折叠屏构成了该公司智能手机的未来。

人们普遍预计,三星GalaxyNote系列的产品生命周期即将结束,该系列的最后一个SKUGalaxyNote20将于2020年8月推出。三星GalaxyNote21系列一直没有推出,但已经有许多报道称GalaxyNote22系列也已下架。现在韩国媒体ETNews的一篇报道称,三星GalaxyNote已经“完全撤回”。

该报告继续称,三星更加关注GalaxyS系列及其不断增长的可折叠和可翻转智能手机。最近泄露的GalaxyS22Ultra形状的配件基本上证实了三星已经将GalaxyNote系列的最佳部分集成到即将推出的S22系列中,并且可能也集成到未来的可折叠设备中。因此,在S21Ultra和ZFold3等产品中存在SPen支持。

ETNews认为GalaxyS22Ultra将通过提供与Note平板手机相同的生产力和功能来俘获Note粉丝的心。此外,不断增长的可折叠市场已经将Note生产的需求推到了一边,因为该出版物详细说明了明年三星GalaxyZFold设备的出货量将如何超过Note在2019年的高度(1270万台)。现在似乎只剩下三星官方的明确声明,即GalaxyNote已不复存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