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10Pro虚拟装置在大型手机上显示大型相机

来源:手机2021-11-23 14:25:27
导读 我们开始对OnePlus10Pro的外观有了清晰的认识,在一些非官方的手机渲染之后,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一个铝制假人单元。由泄密者@xleaks7与Fath

我们开始对OnePlus10Pro的外观有了清晰的认识,在一些非官方的手机渲染之后,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一个铝制假人单元。由泄密者@xleaks7与FathomBracelets分享,您可以在下面看到一些虚拟单元的图像,让您了解OnePlus10Pro可能有多大。大是关键词,因为它拿在手里看起来很大。

相机镜头和它们的外壳看起来也很大,虽然大概只有三个,其中一个像镜头一样的圆圈可能是闪光灯。如果不是这样,这看起来很像是一款符合三星GalaxyS21Ultra或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S22Ultra的“超”手机。

再说一次,该消息来源声称实际上有四个镜头,闪光灯位于中心。但我们并不相信这一点,因为中央圆圈看起来有点太小,而且早先的泄密事件表明OnePlus10Pro只有一个三镜头相机。

无论哪种方式,您可以在这里看到的其他细节包括曲面屏幕,底部边缘装有USB-C端口、SIM卡插槽和扬声器格栅,而右侧边缘有一个静音模式开关和电源按钮,左侧边缘有音量控制。

除了在摄像头数量上存在分歧外,这种设计与我们之前看到的一致,因此它可能是准确的,但我们仍然会略带盐分。

一方面,目前还不清楚这个虚拟装置来自哪里——泄密者是自己制造的还是他们获得的,如果是的话,来自哪里。

在任何一种情况下,它很可能只是基于以前的泄漏。有时,配件制造商会在手机推出之前使用虚拟单元来设计手机壳和其他配件。在这些情况下,它们可能基于OnePlus提供的官方详细信息,但它们同样可能基于可能的泄漏。

因此,虽然与我们看到的图像匹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也可能意味着它基于这些图像。

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在不久之后找出它的准确度,因为泄漏表明OnePlus10系列将在1月下旬或2月初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