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最终会让你修理自己的iPhone13或iPhone12

来源:手机2021-11-18 14:31:33
导读 维修iPhone13或iPhone12即将变得更容易一些,因为Apple很快就会让您自己动手。该公司宣布推出自助维修服务,允许用户访问iPhone维修手册和

维修iPhone13或iPhone12即将变得更容易一些,因为Apple很快就会让您自己动手。该公司宣布推出自助维修服务,允许用户访问iPhone维修手册和零件。您将能够从AppleSelfServiceRepair在线商店订购零件,最初会提供200多种零件和工具。

这些部件将允许修复最常见的iPhone问题,包括许多影响显示屏、相机和电池的问题,但该公司承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大支持的维修数量。

这项初始服务将于2022年初在推出,适用于iPhone12和iPhone13系列,但它将在全年扩展到其他国家,并扩展到包括对配备M1芯片组的Mac电脑的维修。

Apple还指出,将用过的部件退回以进行回收的客户将获得他们购买的用于维修的部件的信用。

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Apple设备(例如iPad,也许是旧款iPhone)可能会添加到该服务中,但这还有待观察。

对于某些Apple客户来说,这可能是一项非常有用的服务,但绝大多数客户可能仍然最好以老式的方式进行维修。

苹果强调,自助维修服务面向的是具有维修电子设备知识和经验的技术人员,这可能包括大多数iPhone用户。

另外,苹果似乎并没有让它的设备超级容易维修。虽然获得官方零件和手册会有所帮助,但iFixit对iPhone13Pro的拆解给它的可维修性评分仅为5/10,而iPhone12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获得了6/10的评分。所以维修可能最好留给专家。

好消息是他们并不缺乏,有5,000多家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和2,800家独立维修提供商可以提供帮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