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10智能手机可能会提前推出

来源:手机2021-11-18 14:31:33
导读 我们不打算点名,但某些科技公司习惯于在全球发布前几个月在推出智能手机——有传言称OnePlus10也会效仿。我们最近听说OnePlus10Pro可能会

我们不打算点名,但某些科技公司习惯于在全球发布前几个月在推出智能手机——有传言称OnePlus10也会效仿。我们最近听说OnePlus10Pro可能会在1月或2月登陆,但随后,大牌泄密者MaxJambor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时间线图片,上面写着“10ProCN1月/2月”和“10ProGlobal3月/4月”'。

意思很明确:我们最近听说的OnePlus10在今年年初发布,将仅面向市场,而全面的全球发布则定于今年晚些时候。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Jambor指定OnePlus10的Pro型号,当您假设两款手机将一起推出时-但作为该系列的高端和更令人兴奋的型号,我们经常听到有关10Pro的传言也提到到10。

OnePlus是一家公司,但与该国的其他一些科技品牌不同,它通常不会在其他任何地方之前在推出其手机。如果泄漏是正确的,这将改变品牌的步伐。

当科技品牌在推出后将全球发布推迟数月时,我们经常看到消费者的兴趣在过渡期间减弱——至少对于西方观众而言,尽管显然这对观众没有影响。

以小米11为例。它于2020年12月下旬在亮相,但仅在2021年2月才在全球推出——但因为我们都在第一次活动后就已经知道这款手机的样子,所以关注后者的人并不多。

当该设备立即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时,手机发布似乎更受欢迎——这就是之前OnePlus发布的情况,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每年iPhone和三星Galaxy等大牌发布如此受期待的原因。

因此,通过错开其发布——无论是针对OnePlus10Pro还是针对所有家庭成员——我们可能会发现买家对3月或4月全球发布时的兴趣不大。

我们可能会发现这个谣言是假的——我们希望是这样——但我们必须等待才能找到答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