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下一代三星GalaxyNote据说正在开发中

来源:手机2021-11-02 14:08:04
导读 据信三星将停产GalaxyNote系列。有大量信息表明这种信念。最近,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为除GalaxyNote名称外的许多产品更新了商标。这可能意味着

据信三星将停产GalaxyNote系列。有大量信息表明这种信念。最近,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为除GalaxyNote名称外的许多产品更新了商标。这可能意味着该系列将停产,但三星尚未做出确认或公告。如果该公司做出这个决定,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因为GalaxyS21Ultra和GalaxyZFold3已经支持S-Pen。

如果三星仍然发布GalaxyNote手机,我们可能会更惊讶。多产的科技泄密者IceUniverse(@UniverseIce)表示,“供应链中的某个人已经看到了下一代GalaxyNote存在的证据”。

我们的消息人士称,有证据表明三星有一款新的未发布的GalaxyNote。这很有趣,因为我们一直在说Note系列将不再可用。由于芯片供应短缺,它可能会被取消或推迟。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提到由于芯片短缺,三星计划销售更多可折叠手机。这似乎正在发生。在IT供应链受到严重破坏,但三星仍然能够释放银河ž翻转3和银河Z形折叠部3。

据说GalaxyNote21配备了屏下摄像头(UDC)。由于没有GalaxyNote21,三星在GalaxyZFold3上实施了该技术。

我们不确定我们的消息来源是从哪里获得这些信息的。明年仍然可能有下一代三星GalaxyNote21或GalaxyNote22,但三星可能不再发布它。也许这只是GalaxyS22Ultra?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