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20和Edge20Pro出现在认证网站

来源:手机2021-11-01 14:03:45
导读 摩托罗拉Edge20系列已在认证网站TENAA上出现。摩托罗拉Edge20和Edge20Pro(代号分别为Berlin和Pstar)都出现在网站上,列出了设备的规格和一

摩托罗拉Edge20系列已在认证网站TENAA上出现。摩托罗拉Edge20和Edge20Pro(代号分别为Berlin和Pstar)都出现在网站上,列出了设备的规格和一些工厂图片。

摩托罗拉Edge20将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配备骁龙778G芯片组和3,760mAh电池。Edge还将提供3,760mAh电池,并有绿色、白色、黑色、银色、蓝色和灰色变体。

另一方面,摩托罗拉Edge20Pro还配备6.67英寸OLEDFHD+面板、高达12GB的RAM、4,230mAh电池和Android11。据报道,该设备将提供黑色、绿色、蓝色、粉色、银色和灰色变体。

根据EvanBlass之前的泄漏,Edge20将发布多种存储/RAM变体,提供8GBRAM/128GB存储、8GBRAM/256GB存储和12GBRAM/256GB存储。

Blass还在推特上表示,MotoEdge20将配备108兆像素、16兆像素和8兆像素的后置射击游戏。自拍方面,它将配备一个23兆像素的相机。据报道,EdgePro将配备Snapdragon870处理器、108兆像素、15兆像素和8兆像素的射手以及5倍远摄变焦。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还在配备了16兆像素自拍相机,在其他地区配备了32兆像素自拍相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