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新的Pixel6和Pixel6Pro智能手机中包含新的更新

来源:手机2021-10-22 09:58:02
导读 由于谷歌新的Pixel6和Pixel6Pro智能手机中包含新的更新,在客户支持上花费数小时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新设备具有升级后的电话应用程序,

由于谷歌新的Pixel6和Pixel6Pro智能手机中包含新的更新,在客户支持上花费数小时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新设备具有升级后的电话应用程序,可让用户省去当今致电企业的许多麻烦。

谷歌还希望其下一代电话应用程序也将有助于保护用户免受垃圾邮件发送者和诈骗者的侵害,并结束接听未知号码电话的危险。

“我们的智能手机可以做很多了不起的事情:它们可以拍摄精美的照片,它们可以充当闹钟、相机、音响、图书馆、游戏机等等,一应俱全,”谷歌语音产品经理JanJedrzejowicz在一篇博文中写道。

这些信息基于免费电话号码的通话时长数据,Google称这些数据与用户标识符无关,适用于整周,应该可以帮助您决定现在是否有时间拨打电话,或计划以后何时拨打电话避免长时间等待。

致电商家后,新的DirectMyCall功能会立即投入使用,帮助您更快地与人工客服通话。它使用GoogleAssistant转录自动消息,并使用Google的Duplex语音识别工具列出通话菜单选项,因此您无需将手机贴在耳朵上——只需点击右侧菜单选项即可。

谷歌表示,助手能够识别何时正在播放保持音乐,而Duplex能够理解录制的消息与人类接听电话之间的区别。

最后,新手机配备了升级后的来电显示系统,该系统会根据其他Google用户的反馈和共享信息来标记来电可能很重要的时间。谷歌知道许多用户由于担心垃圾邮件或诈骗而不会接听未知号码,现在会标记它认为的电话可能是关于什么的,显示一个标签,如“可能:金融和保险”。

该公司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反馈不断增加,可以收集到更多关于谁在给你打电话的信息,这意味着你不应该再次错过重要的电话。

如果它仍然是一个未知号码,升级后的呼叫屏幕功能将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到底是谁给您打电话以及为什么打电话的信息,以及从呼叫中心记录中删除或删除您的号码的选项。

Jedrzejowicz说:“现在是重新考虑电话的时候了,我们最新的呼叫辅助功能旨在为您节省时间,让您在正确的时间与正确的联系人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这些新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的GooglePixel6和Pixel6Pro交易,但有望很快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