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6发布日期为10月25日但其新的无线充电器将迟到

来源:手机2021-10-22 09:58:02
导读 如果您一直渴望将预购的GooglePixel6或GooglePixel6Pro与传闻中经过修订的GooglePixelStand配对,那么请庆幸:Google在线商店上架了第二代P

如果您一直渴望将预购的GooglePixel6或GooglePixel6Pro与传闻中经过修订的GooglePixelStand配对,那么请庆幸:Google在线商店上架了第二代PixelStand的清单-但它不会t于10月25日与Pixel6一起发布。

需要明确的是,GooglePixelStand(第二代)的清单说它“即将推出”。我们联系了谷歌,谷歌向TechRadar确认无线充电器不会在10月25日到货,但没有给出发布日期。

GooglePixelStand(第2代)对其前身进行了改进,充电速度更快,最高可达23W,但仅适用于新的Pixel手机。其他设备的充电功率高达15W,无论如何这都是大多数手机无线充电的标准。

有趣的是,新Pixel的充电速度并不相同:查看规格表的精美印刷品,GooglePixel6无线充电高达21W,而Pixel6Pro高达规定的23W。这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差异,但更巧妙地掩盖了这些手机的实际充电率。

如果您使用的是Qi认证的EPP充电器(又名非PixelStand),预计新款Pixel可以无线充电高达12W。

无线充电:重要吗?

大多数手机,尤其是旗舰级手机,都可以无线充电——有些甚至可以自己充当充电器(包括Pixel6和Pixel6Pro),消耗自己的电池寿命来为其他Qi认证的设备充电。

有一些旗舰产品没有,例如华硕ROG5,这是一款专注于游戏的手机,可以节省空间并避免无线充电带来的发热问题,以便为其6,000mAh的巨大电池和游戏保留热容量和空间-密集的特征。

无论Pixel6用户是否使用无线充电,他们仍将受益于4,612mAh的大电池,而Pixel6Pro则拥有更大的5,000mAh电池。两者的最大充电速度均为30W,尽管包装盒中均未包含实际的充电块-您必须单独购买,但据我们所知,您无需购买Google专用充电器即可获得那个最高的充电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