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现在是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占有15%的市场份额

来源:手机2021-10-19 14:15:53
导读 华为的子品牌Honor因联想而感到内疚。因为它是华为业务的一部分,它被迫遵循对华为施加的相同限制,包括无法使用谷歌移动服务版本的Android

华为的子品牌Honor因联想而感到内疚。因为它是华为业务的一部分,它被迫遵循对华为施加的相同限制,包括无法使用谷歌移动服务版本的Android。荣誉也阻止从获得切割-边缘通过使用铸造技术制造的芯片。

为了帮助荣誉摆脱这些限制,去年华为将该子品牌以超过15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财团。不再受其四面楚歌的母公司的控制,Honor能够将谷歌移动服务和支持5G的Snapdragon778G芯片组包含在Honor50系列中。另一方面,华为被迫为P50系列使用高通骁龙888SoC的4G版本。

由于时差,CNBC报道称,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了有关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数据,这是周三上午。在这份新报告中,Honor以15%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位居第三。Honor的手机出货量在8月份环比增长了18%,使其成为上个月该行业的国家顶级制造商之一。

Oppo和Vivo是8月份在交付的两大智能手机品牌。CounterpointResearch研究总监塔伦·帕塔克(TarunPathak)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从华为分拆出来后,Honor能够恢复与组件厂商的联系。从那时起,凭借其强大的研发能力,Honor推出了新的产品,并在快速复苏。”

Pathak补充说:“Honor还通过Magic系列瞄准了高端市场,从而扩展了其跨价格区间的产品组合。”在对华为的限制开始生效之前,华为主导了智能手机市场。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超过42%。Vivo以微薄的(相比之下)17.9%的份额位居第二。华为在该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66%。

荣耀在8月份的全球市场份额为3.7%,高于2月份的1.5%。Counterpoint的研究总监NeilShah表示,Honor上个月的大部分增长来自于在取得的收益。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荣耀将面临来自苹果、三星和小米的竞争。后者占据了华为失去的部分市场份额。

Counterpoint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VarunMishra在谈到​​以外的智能手机市场时写道:“以外的增长可能是渐进式的,因为中端市场的忠诚度仍然很低,荣耀也将不得不重建其分销网络。然后,还有加剧的零部件短缺,这可能会阻碍荣耀在2021年的扩张。”

Counterpoint的Pathak表示:“忠实的华为和荣耀消费者也有被压抑的需求,他们坚持使用自己的设备,没有转向其他品牌。其与分销商的牢固关系也帮助荣耀大规模重新推出产品。荣耀的复活将在2021年下半年进一步加剧市场的竞争。”

早在2016年,华为消费产品负责人余承东就曾表示,该公司将在五年内超越苹果和三星,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如果不是决定惩罚华为是“国家安全威胁”,这本可以完美解决。2020年4月和6月,华为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

华为无法在整个2020年保持这一位置,但确实排名第三,仅次于三星18.8%的市场份额和苹果的14.4%。去年,华为拥有全球智能手机市场13.5%的份额,预计到2021年,华为将成为全球第七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荣耀紧随其后。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