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悄悄删除了GalaxyS21FE支持页面就好像这款手机从未存在过一样

来源:手机2021-10-19 14:15:54
导读 几天前,我们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取消GalaxyS21FE,现在SamMobile报道称,这款预期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的相关信息现已开始从三星全球的支持网站

几天前,我们报道称三星可能会取消GalaxyS21FE,现在SamMobile报道称,这款预期价格实惠的旗舰手机的相关信息现已开始从三星全球的支持网站上消失。

这个不幸的消息是在三星上个月已经开始在其网站上在多个国家/地区上传GalaxyS21FE支持页面之后发布的。通常,当设备非常接近发布时,公司就会开始上传此类页面。支持页面提到了该设备的型号SM-G990B,这是它不仅存在而且即将推出的最大迹象之一。

现在,三星已经开始删除这些页面,虽然它们可用于、新加坡、南非、黎凡特和其他市场,但现在已经消失,并显示链接现在不可用的消息。

这似乎证实了早​​先的报道,即这家总部位于韩国的科技巨头正在考虑取消GalaxyS21FE,尽管据报道它已进入量产阶段。全球芯片短缺可能是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

据报道,GalaxyS21FE将需要Snapdragon888,与翻盖式可折叠ZFlip3中的芯片相同。现在,ZFlip3的销量相当不错,看来该公司将削减GalaxyS21FE以支持可折叠手机。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韩国网站援引一位三星官员的话报道称,GalaxyS21FE的在线开箱已取消(据报道计划在10月中旬进行),并且该公司正在审查智能手机的发布本身。

根据这份报告,三星考虑取消耳机的原因之一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第二个原因是使用相同处理器的GalaxyZFlip3的强劲销售。该公司似乎希望将其强大的处理器库存用于ZFlip3而不是GalaxyS21FE。

尽管没有关于取消GalaxyS21FE的官方消息,但鉴于这款手机从未发布过,因此此类消息甚至可能不会出现。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GalaxyS21FE会是什么?

预计10月正式发布(据称现已取消),这款手机应该是非常受欢迎且功能强大的GalaxyS20FE(FE代表FanEdition)的继任者,该手机以其强大的芯片俘获了Galaxy粉丝的心以及比高端旗舰设备GalaxyS20更实惠的价格。

预计GalaxyS21FE将与GalaxyS21系列当前旗舰手机以及新发布的GalaxyZFold3和ZFlip3中的骁龙888相媲美。泄漏,应该为其显示器提供6.5英寸的舒适尺寸,该显示器应该配备平滑的120Hz刷新率。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三重摄像头系统,配备长焦光学变焦镜头。

当然,由于GalaxyS21FE将是当前Galaxy旗舰手机的更实惠版本,因此它会削减一些角落以降低价格,例如RAM量或设计本身。我们现在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因为所有线索都指向GalaxyS21FE终究不存在的事实。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