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6Pro相机维修手册和新基准测试提示好消息和坏消息

来源:手机2021-10-18 14:17:18
导读 在谷歌像素6Pro的相机设置会离开这个世界,看来,如果不是纯硬件(有更高规格的其他地方),然后在论证的方式更重要的校准和自定义图像处理部

在谷歌像素6Pro的相机设置会离开这个世界,看来,如果不是纯硬件(有更高规格的其他地方),然后在论证的方式更重要的校准和自定义图像处理部门。

例如,泄露的Pixel6Pro相机维修手册表明,您无法简单地将相机套件更换为作为更换部件生产的相机套件,并期望获得与全新手机相同的结果。这是Pixel6Pro相机维修标志:

如果需要更换摄像头或逻辑板,则需要使用提供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GEO”摄像头模块;该模块不同于与原始逻辑板配对的量产相机模块。

“GEO”模块需要使用供应商专有的校准软件“校准”到设备的逻辑板。截至撰写本文时,2021年10月10日,该软件尚未在任何地方公开泄露,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模块是由供应商在向ASP发货前进行校准,还是在维修期间由ASP自己校准。

所有这一切意味着Pixel6Pro相机可以在工厂中进行单独校准,类似于某些制造商(如OnePlus、Oppo、Apple或三星)对其屡获殊荣的每单位显示器校准所做的校准。

屡获殊荣的OnePlus9Pro或OppoFindX3Pro显示器背后的人在去年我们的Pixelworks采访中告诉我们,在工厂中单独校准显示器只需几秒钟,结果非常惊人。

至少对于那些投入额外资金和精力的制造商来说,也就是说,就Pixel6Pro上的相机而言,谷歌现在似乎是其中之一。它不仅必须拥有专有的计算摄影算法,而且现在还必须拥有专有的Tensor芯片组和图像处理器。

就像Apple也进行单独校准和更换相机或显示器一样,​​只有在其授权中心才能正常工作。否则,例如,如果您将第三方显示器放置在独立维修店中,您可能会面临一些小不便,例如FaceID无法正常工作。

Pixel6系列可能正在酝酿这样的事情,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谷歌是否必须解决最近的维修权法案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决定,或者它是否会摆脱专有技术、工具和软件的争论。

我们已经对GooglePixel6Pro的规格以及其较小的兄弟Pixel6的规格了如指掌,最有趣的泄露细节之一是Google自制的Tensor芯片组核心数和时钟频率-2x2.8GHzX1,2个2.25GHzA78和4个1.8GHzA55内核,带有ARMMali-G78GPU。

诚然,我们有张量芯片组的基准前泄露,但最新的Geekbench外观由出土MySmartPrice是更小的像素6兄弟姐妹,并拉过什么像素6Pro的管理几乎到了开球。

虽然基准分数低于GalaxyS21系列中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更不用说iPhone13型号中的AppleA15,但它们比Pixel5中的要高得多。

此外,综合基准测试并不能说明真实性能的全貌,而且,了解谷歌的软件和硬件优化实力,Pixel6/Pro的性能应该像使用Tensor处理器一样流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