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5GUW将于10月14日登陆威瑞森

来源:手机2021-10-18 14:17:18
导读 Verizon将于本周将摩托罗拉Edge5GUW引入其网络,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合理且具有高级功能的5G智能手机,您可以从10月14日开始选择这

Verizon将于本周将摩托罗拉Edge5GUW引入其网络,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合理且具有高级功能的5G智能手机,您可以从10月14日开始选择这款。更重要的是,这是您唯一可以使用的地方将能够购买Edge5GUW,因为它是Verizon的独家产品。

就价格而言,Verizon今天透露,摩托罗拉Edge5GUW的售价为550美元,但客户也可以通过VerizonDevicePayment以每月18.33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为期30个月。

购买摩托罗拉Edge5GUW并将其与运营商的StartandDoMoreUnlimited计划配对的新老Verizon客户将免费获得6个月的GooglePlay通行证,或12个月的PlayMore或GetMoreUnlimited计划(当时,4.99美元)/月后)。

Verizon的摩托罗拉Edge5GUW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8英寸MaxVision显示屏,具有144Hz快速刷新率和HDR10支持。除了支持运营商的5G超宽带之外,这款手机的另一个卖点可能是采用UltraPixel技术的壮观的108兆像素主摄像头。Edge5GUW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可让您通过双摄模式同时使用任意两个摄像头进行录制。在内部,Edge5GUW配备了中端高通骁龙778G5G处理器,以及8GBRAM和128GB内存。此外,该手机由相当大的5,000mAh电池供电,可快速充电30W。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