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与GalaxyZFold3相媲美

来源:手机2021-10-18 14:17:18
导读 尽管可折叠手机尚未完全超越智能手机市场,但人们对这种创新型智能手机的兴趣正在增长,三星正在努力满足其最近发布的GalaxyZFold3和ZFlip3

尽管可折叠手机尚未完全超越智能手机市场,但人们对这种创新型智能手机的兴趣正在增长,三星正在努力满足其最近发布的GalaxyZFold3和ZFlip3的所有订单。现在,新的泄密事件表明,Oppo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可折叠市场可能会进一步增长,据AndroidAuthority报道。

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的知名推手DigitalChatStation分享了有关Oppo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一些信息。提示者表示该设备将配备7.8英寸至8英寸120Hz可折叠显示屏,具有漂亮的QHD分辨率。据报道,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功能强大的旗舰级骁龙888芯片组。

目前,尚未公布的Oppo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Oppo计划在何处销售这款手机也不清楚。

从泄露的规格来看,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折叠方式似乎类似于GalaxyZFold系列和华为的MateX2,而不是像GalaxyZFlip3那样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如果此信息正确,Oppo的可折叠手机的内部显示屏将比GalaxyZFold3稍大,后者的显示屏为7.6英寸。

最重要的是,该手机传闻中的主摄像头传感器50MPIMX766是一款旗舰级传感器,可为8K视频录制打开大门,这是ZFold3无法做到的。当然,由于这款折叠屏尚未发布,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直到我们确定哪种折叠屏实际上是更好的选择。

可折叠手机会成为主流吗?

几年前可折叠手机只是一种很酷的东西,实际上并没有多少人购买和使用,但是随着今年市场上的ZFold3和ZFlip3,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至少有一点,赞成创新的可折叠设计。

近日,我们报道了三星最新款可折叠手机都出现意外订单的情况,一些订购的人甚至需要等待长达一个月的订单才能完成(主要是三星的国内市场受到了影响)到目前为止),而一些商店甚至无法接受可折叠产品的订单。

在GalaxyZFold3和ZFlip3发布时和预购期间,韩国的预购量超过了S21,比S21系列的预购量好80%。

其他手机制造商也在考虑进入可折叠手机市场。有传言称,我们可能会在10月19日即将举行的GooglePixel6活动中看到PixelFold。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也将有一个竞争对手来竞争谷歌最好的可折叠手机。在iPhone方面,虽然人们一直在谈论可折叠的iPhone

,没有具体的泄漏或关于发布日期的谣言。谣言和苹果分析师一直在说库比蒂诺确实在开发可折叠的iPhone,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成不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