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传三星GalaxyS22Ultra将配备200兆像素相机

来源:手机2021-10-17 09:51:19
导读 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GalaxyS22Ultra将提供一个20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泄漏表明该手机将于2022年1月推出。这份新报告来自韩国出版物Pu

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GalaxyS22Ultra将提供一个20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泄漏表明该手机将于2022年1月推出。这份新报告来自韩国出版物PulseNews。

根据该出版物的消息来源,奥林巴斯已与三星合作推出了一款5镜头200兆像素主射击游戏。此外,该报告表明智能手机将与该公司的SPen品牌手写笔兼容。

SPen也与S21Ultra兼容。

S21也在1月份推出,所以三星的S22系列也在1月份发布也就不足为奇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谣言,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用一粒盐来处理这个泄漏是很重要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