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QOOZ5x智能手机将于10月20日发布

来源:手机2021-10-16 11:07:10
导读 iQOO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Z5的全新骁龙778G游戏手机。不久之后,泄密事件开始暗示该阵容中将推出另一个变体,称为Z5x。据说iQOOZ5x是标准型号

iQOO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Z5的全新骁龙778G游戏手机。不久之后,泄密事件开始暗示该阵容中将推出另一个变体,称为Z5x。据说iQOOZ5x是标准型号的低调版本,配备50MP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最新的发展中,该公司本身已经确认了iQOOZ5x的到货细节。

在微博网站微博上分享的帖子中,iQOO确认了Z5x将于10月20日在推出。该公司分享的预告海报揭示了这个发布时间表以及设计(与标准版本没有太大区别)。取笑的Z5x具有单色调哑光纹理后表面(涂成橙色)和垂直相机设置,其中包含两个大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可以看到前面板的各个角落都有细长的边框;包括下巴。预告图无法确认自拍相机是否有水滴凹口或打孔切口。然而,之前的泄密事件都指向了前者。这张预告海报没有提到任何硬件细节。但是,该手机已经访问了几个移动身份验证和基准测试网站,这些网站揭示了所有关键功能。

如上所述,该设备已在多个在线平台上被发现,包括GooglePlayConsole、Geekbench、3C和TENAA。据说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3.95x75.x8.5毫米,重量约为169克。与标准型号上的高通芯片组不同,据说iQOOZ5x可在天玑900处理器上运行。

iQOOZ5x也将是一款像其兄弟一样支持5G的手机,据说配备6GB和8GBRAM选项。倾斜的存储选项也是双重的,即128GB和256GB。目前未指定可扩展的存储容量。据说iQOOZ5x使用的是TFT屏幕,而不是像标准Z5那样的LCD面板。据说该显示器的尺寸为6.58英寸,将支持1080p分辨率。

iQOOZ5x成像设置包括背面的双传感器,包括一个50MP主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预计这款手机将通过采用44W快速充电技术的4,800mAh电池供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