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1FE预计将于1月推出GalaxyS22将于2月推出

来源:手机2021-10-11 14:12:52
导读 在三星的GalaxyS21FE传奇还没有结束。上周看来,该公司终于消除了所有的困惑,并一劳永逸地搁置了价格实惠的Galaxy。但并非如此,至少不是

在三星的GalaxyS21FE传奇还没有结束。上周看来,该公司终于消除了所有的困惑,并一劳永逸地搁置了价格实惠的Galaxy。但并非如此,至少不是根据三星网站SamMobile的所有情况。该出版物获悉,这家韩国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在明年1月发布GalaxyS21FE。你会争辩说,那是我们期待GalaxyS22系列问世的时候。好吧,该报告表明三星可能会将新旗舰产品推迟到下个月。

据报道,所有这些洗牌都是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问题。科技行业受到了这一前所未有的半导体问题的沉重打击,其影响现在开始迅速浮出水面。

GalaxyS21FE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新闻中出现,但这款手机继续躲避市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为该设备设定了三个可能的发布日期,分别在8月、9月和10月各一个。距离10月还有三周多的时间,但GalaxyS21FE在这些日子中的任何一天打破封面的可能性都为零。那是因为三星本身最近一直在摆脱手机存在的任何官方证据。

这些行动表明,传闻已久的粉丝版(FE)设备永远不会面世。但该公司似乎还没有放弃它。由于芯片短缺,Samsun可能被迫推迟了这款手机,但它似乎决心出售一款名为GalaxyS21FE的手机。不过,2022年1月的发射可能是一个安静的发射。该公司可以简单地通过新闻稿宣布这款手机,就像一些廉价手机一样。可用性也可能仅限于某些市场,至少在发布时是这样。该设备可能会到达更多地区。

然而,这种改组意味着GalaxyS22系列的延迟发布。三星不希望其新旗舰与GalaxyS21FE竞争。该公司将寻找两种设备之间至少有一个月的间隔。因此,GalaxyS22系列可能会在2月份到货。也许在MWC2022之前一周左右,就像过去一样。该活动将于2月28日开始,届时新设备可能会在展会上亮相,然后才会在全球发售。

三星当然知道在这些艰难时期什么最有利于其业务。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有关GalaxyS21FE和GalaxyS22发布的任何新进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